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掰掰美國!! 哈囉~台灣新生活 ^^


(小芽芽睡於芝加哥機場....)

彷彿才離開Madison,芝加哥還一點都不熟,就行李款款告別美國了。隨藍寶寶旅居美國這四年多來,除了拿到個學位,生了個娃娃外加正在肚子裡蘊釀多多,松鼠最大的成就莫過於是海運行李浩浩蕩蕩53大件 @@

一下飛機馬上直奔新竹的新家。好神奇喔,第一天就住進溫馨的小窩,一星期內打點好90%的居家細節,超級感謝妹妹Josie和妹婿Wesley百忙中鼎力相助!!

回國至今兩個多星期,小芽芽非常適應新環境,也成功從阿兜仔變成台灣人了 :D

好動小猴可是已經到過很多地方了呢!  看她在新竹公園撒野~

跟外公外婆到碧山巖散步。

吃完點水樓在SOGO表演V字馬。

在大賣場自己推車shopping!

(芽:人家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自己選購東西喔~)

陪爸比媽咪選購床鋪。
(芽:這床還真舒服呀~)

穿上洋裝,以淑女姿態到巨城亮相。

其實骨子裡還是野孩子一個 XD

(芽:好開心新家這麼好玩,每天坐新車車出門,爸比工作也塵埃落定 :D)

這兩週的心得是,台灣生活和美國實在是大大不同。話說兩周後松鼠就要開始過著周間扮演單親媽媽的生活,兩個月後還變本加厲要一對二。得好好享受這剩餘的悠閒時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