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多寶貝] 小帥多 4-6M


好快呀,一轉眼已經3個月沒幫多多寫紀錄了,媽咪我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這些日子來,多多奶喝得不算多 (每天4餐,通常每餐不超過200 c.c.的奶), 但塊頭倒是大了不少,體重已經超過8公斤了!

一個多月前開娃娃同學會時還一臉稚氣,只能躺在那不太會動,

現在已經是型男囉~
(多:我抓著腳的樣子有沒有很man呀!?)

現在小帥多會地上蠕動,只是總是愈嚕愈往後,或是360度旋轉,前面的東西永遠拿不到呀!!
(媽咪OS: 那為什麼睡覺時會一直往前挪,頭老是去撞到圍欄呢!?)

對了,好多阿姨叔叔都說姊弟倆長得一樣,是有這麼像嗎?

那跟媽咪有像嗎?

無論像誰,多多都無所謂,不管怎樣都開心啦!! 

這個知足乖巧的孩子,即使前一秒鐘還因為累累大哭10分鐘 (媽咪弄姊姊沒時間理他.....),只要隨便逗逗,馬上又開心了~

多多現在還挺會翻滾的,趴翻正、正翻趴...也常趴著睡一睡,不小心翻正了繼續睡。睡醒會自己在那玩,上個月床邊尿布小方巾那些還沒移走時老是被他抓得亂七八糟.....

帥哥現在會認人/ 東西了喔! 看到奶瓶會開心地揮手踢腳,給陌生人抱抱就....大哭 @@ (媽咪:這小子什麼都好,就是膽子小,聽到一點小聲音也可以嚇得跳起來...)。不受芽姊姊青睞的貝親小花、蘇菲長頸鹿他都愛得很,每天吃得津津有味 ^^

副食品的部分,因為媽咪搬家忙碌,進度挺慢的,到現在沒吃過幾種食物,量也很少。其中喜歡的只有糙米精,蘋果和甜菜根勉強可以接受,吃到地瓜和胡蘿蔔就馬上皺眉頭,興趣缺缺了。 

跟吃比起來,多多貪玩多了。現在其實也還很難怎麼玩,都是被姊姊玩 (這樣也可以很開心.....)。
 
很高興我的兩個寶貝目前相處得很融洽。姊姊對弟弟很友善,弟弟的鏡頭被姊姊搶光還是在後面默默地當花瓶配合。

有兩個小小孩的生活雖然好忙,但真的比一個來得有趣多了 :D

現在的松鼠,很幸福 ^^


多多的週月紀錄:
多多滿月~ 爸比的生日禮物
雙滿月~ 我會抬頭 ^^
天使型寶寶 (3M)

看看芽姊姊這個年紀時在做什麼.....
4M~ 模範嬰兒
5M~ 長腿妹會翻身了 :D
我半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