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換髮型設計師囉~

松鼠的頭髮又細又軟又少又捲,所有設計師都公認很難剪。最近幾年難得遇到一個還算滿意的設計師,可是得騎20分鐘的車到大安森林公園那裡去。

緣份盡了嗎?連續兩天特地跑去設計師都恰好在忙,沒時間等也沒耐心再跑一次,所以決定這次換別間剪啦。正愁不曉得要去哪剪,找草莓調眼鏡時她介紹我一間Happy Hair,而且還是在我沒事就會經過的永吉路30巷,離家只有5分鐘。

剪了之後,我決定跑票啦~
9號設計師很棒,幫我順著髮流剪了顆俏麗的短髮,動作又快,還只要630元。決定以後一回國就去找她報到了 :D

1 意見:

Hank 提到...

親愛的,妳的新髮型很可愛,我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