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月餅節

今天是感覺很奇妙的一天。

明明從上星期就開始計畫星期六日要來努力整理試驗設計的筆記、準備課堂考試,還有看下週四seminar要報告的paper,預期這個週末將會非常忙碌,忙碌到老公約我去吃牛排看電影我都說沒心情。可是,現在是星期六下午5:30,晚餐時間又快到了,我還優哉游哉在這裡什麼正事也還沒開始做。

早上睡到自然醒7:50,上了噗,還有跟拉麵msn了一陣子,接著去rec center上zumba,然後上United買菜。回來後做了不太成功的胡椒蝦當午餐,就開始處理今天買回來的食材了。把6磅的牛肉全去油切了塊泡在紅酒裡,準備明天來做紅酒燉牛肉 (對,我明天應該會很忙,怎麼會有時間燉肉 = =);再把6磅的豬肉分袋冰進冷凍庫,留了一份切薄片 (切了很久...) 當晚餐和明天的午餐。米放進電鍋,連蔬菜一起切好後,5:00了 @@

對,今天是月餅節,晚上還要來試做冰皮月餅.......

星期六就快過完了!! 我還在悠閒個什麼勁兒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