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芽媽血拼記


除了尿布奶粉之類的必需品和一些耐用實用的玩具以外,松鼠很少買東西給芽芽,尤其是衣服。一來因為北鼻長得快,再好的衣服能穿的次數也很有限,再則是芽芽每天跟我一起窩在家,我自己都整天穿睡衣,怎麼可能這麼來勁兒幫她換漂亮的衣服!? 也因此,芽芽的衣服一向是以功能為重,能穿、能保暖就好,99%來自各方大德,每天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最近才發現原來她一出生,我就抓了12個月大的嬰兒包屁衣給她穿,一直穿到現在還很寬鬆 @@

不過最近發現手邊囤積的衣服有斷層,再不出手芽芽今年冬天就要光屁股了 XD  跟藍寶寶趁Labor Day sale衝到outlet去買了三、四件Cater's的小兔睡衣,半價後再八折還要$40,娃娃衣服還真是貴。不過冷冷的冬天娃娃還是出不了門,因為面對平均一件$40-60但只能穿一個冬天的外套,松鼠實在是下不了手呀!!

不能讓娃娃連續四五個月足不出戶,當然也決不讓她冷到,於是松鼠拉著藍寶寶衝去baby跳蚤市場撿二手貨。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衣服,依照年齡層整理得非常好,還又超便宜!! 一件原價好幾十元的洋裝只賣不到十元,款式之多勝過任何一間童裝店。眼看著排隊排了將近半小時的藍寶寶已經逼近結帳櫃檯,松鼠只好把握時間一直拿、一直拿..... 天哪,我失去理智了~~

記錄一下這天的戰利品:
Evenflo高腳椅 (餵食用...) $45

嬰兒故事書* 3  $5

玩具一袋 $5

娃娃衣服  $55

其中娃娃衣服買了20幾件,衣櫃裡的娃娃衣瞬間由"0"變成兩排 @@

我的最愛- Gymboree的洋裝 $6。(咦,不是要買冬天的衣服嗎,買件洋裝做啥??)

這我也超愛- Gymboree的小背心 $4,不過太大了,芽芽現在還不能穿 XD

藍寶寶說:老婆,妳買這麼多衣服幹甚麼? 妳們每天在家,又沒有機會穿....
松鼠: 我不知道,人家就是想買,人家就是想買嘛~~

一個baby跳蚤市場就讓幾乎不買衣服、一件T-shirt穿十幾年的松鼠失去理智,而且還有一大半是我平常不穿的小粉紅。看樣子,我已經成為不折不扣以女為重的人母了!!

附註:
Madison有兩個大型的baby跳蚤市場,Half-Pint ResaleJBF,兩者每年春秋季都各舉辦一次。松鼠這次去的是前者,規模比後者大很多,價位也低。另外,附近的Monona也有一個Lil' Badger Consignment Sale,不過我沒去過。

6 意見:

leah 提到...

請相信我, 妳現在花的都還只是"小"錢啦^^

Vivien Shane 提到...

洋裝很可愛!真希望我也有個女兒可以打扮!一票粉色系的看了心情就很好。玩具左邊那個打結球啊,不知道正確名字叫啥,但是我也有,Miso很喜歡。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2398995282744896830>
我可以想像。得叫藍寶寶認真工作賺錢啦~

Fagus Chou 提到...

Re: Vivien Shane <4832972890236886504>
那個打結球芽芽還不太會玩,她最近最愛的是自己的手手 @@

Peggy 提到...

女孩真的會讓媽媽比較愛敗家...
因為荳荳頭髮很多,我現在看到漂亮的緞帶髮夾在打折就好想買>"<

Fagus Chou 提到...

Re: Peggy Lee <3473284335355935436>
說到髮帶,請妳幫忙買的我一條條幫芽芽試戴,都被Hank說我沒眼光。芽芽的髮型好像男生呀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