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芽寶貝] "柿餅??" 寶寶搬搬樂



長期關注小芽芽的叔叔阿姨們都知道,我家這隻不是普通的小娃,而是個女力士!! 藍寶寶跟松鼠都稱她是小金剛。把東西搬來搬去是小金剛最大的嗜好之一,而且愈重愈好,什麼都會主動去嘗試。


也因此,當聽說新埔農會舉辦了"柿餅寶寶搬搬樂"的活動時,大肚婆不顧屆時多多已經足月隨時會蹦出來,硬著頭皮幫小金剛報了名要來開心一下,然後每天催眠多多要等姐姐參加完比賽再出來。就這樣,上個周末,外公外婆阿姨姨丈爸爸媽媽一行人浩浩蕩蕩,帶著身著馬球勁裝的小芽芽來到了會場。

這個柿餅節可能算是新埔鎮很重要的年度活動,會場有不少攤位還蠻熱鬧的。這是搬搬樂的舞台,每個娃娃一條跑道,10組50個娃娃 (1~ 1.5歲),誰能從這一頭搬最多的柿餅空盒到另一頭就是大贏家。

在台下等待時,看到各形各樣的參賽者,好可愛喔! 有的娃娃真的很厲害,4分鐘內搬了14個盒子。

終於輪到小金剛上場了!  哇,好多玩具好嗨喔~  芽從爸比身旁出發朝著外婆走去,然後開始撿起了路中間的球球 @@

好不容易走到外婆旁邊,外婆使出渾身解數說"來,把盒子搬給把拔"!! 小金剛聽了一陣子,最後選擇開始滿場遊走,把比賽場地當成遊戲場,順便看看其他娃娃跑道上有些什麼東西。

然後,把球球搬給爸比,再挑更多玩具拿去給爸比,自此再沒理過外婆。時間結束被把比抱下台時,小金剛還因為玩興被打斷而哭哭 (芽:人家還要玩啦~ 踢腳..... > < )。

這是小金剛有生以來第一次用血汗換來的報酬- 很弱的參加獎~ 山桔汁和柿餅。小娃看都不看一眼,只認真地研究起外頭的包裝紙盒。

然後不顧在台下笑到快生的媽咪,在會場繼續重操舊業搬起大白柚......

以上是小芽芽告別單身前的最後一場活動。今後無論到哪,身後都會多個小跟班,也再不是獨得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天之驕女啦!

(感謝小姨丈提供照片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伙兒笑到翻,好多參賽者都是掛零,超有趣的活動,讚啦!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2202430702379902112>
有空應該多找些活動來玩玩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