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芽寶貝] 我兩歲了喔~


上回過生日時 (看這裡) 還怎麼看都是個小男生很古怪地穿著洋裝在地上爬爬、用手搭著東西到處游走的芽,這回已經像個小女孩了,也早就能自由自在地奔跑。但依舊是口水孩一個!

不知不覺,我的小寶貝已經長成跟"龍貓"裡的小女孩一樣有喜感了 @@

(聽說今天有party,這真的是我的生日蛋糕嗎?)

(怎麼有這麼多叔叔阿姨哥哥弟弟們一起對著我唱歌拍手呀!?)

(真相如何無所謂,有蛋糕吃最重要 ^^)

(還有好多禮物可以拆耶~)

(聽說多多今天是帥帥的蝙蝠俠, 可惜胸口被圍兜擋住了沒看清楚....)

(哥哥弟弟們好像也蠻開心的, 有的沒的的小玩具讓大家挺樂的...)

(不過他們最開心的, 應該是可以跟我玩三貼這件事吧 :P )

媽咪我則是超感謝找到個好場地 (巷弄田園咖啡), 天公也做美, 讓孩子們可以在外頭跑跑跳跳不被悶壞。

爸比和小寶貝的歡樂時光。還有哥哥們在一旁製造氣氛....

壽星芽可是動靜皆宜喔,在外頭玩累了就來坐著拍個泡泡寫真吧!

氣質小美女背後吹泡泡初體驗的真相是:只會對著吹泡泡的圈圈吐口水,試了半天一個泡泡也沒吹出來 XD

散會前絕對要來這麼一張混亂的大合照。感謝芽芽姨丈從頭到尾辛苦掌鏡,最後連大合照都漏了自己;也謝謝前來祝福芽芽的各位 (還有未能參加的乾媽),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大家都要繼續幸福喔~

芽其它的生日紀錄:
Happy Birthday to 芽~

3 意見:

leah 提到...

就這樣兩歲了?(不依不依,請慢...慢...的長大啦!)

rob 提到...

Hi Yi-Fang,

What a beautiful daughter and family! Can you email me please? I've got a revised manuscript that I'd like to send you, but the email I have no longer works.

Thanks!

Robert Cox

Fagus Chou 提到...

Dr. Cox, you should have got an email from my Gmail adress.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did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