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復活節...

這個週末是復活節假期。

本來沒太大的感覺,因為所有課都沒有被影響到,而且得趕積欠的報告也沒辦法出去玩。不過今天下午突然得知rec center沒開,還有為了煮一道菜非常想出去買葫蘿蔔也發現Lubbock的所有超市只有爛爛的Walmart有開。

原來Ester是這麼重要的假期呀!?

4 意見:

Hank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復活節跟感恩節一樣,商店都不開,我實在太不關心美國的宗教性節日了。

Fagus Chou 提到...

記得兩年前在聖文森時,Marina還跟我講了一堆復活節的由來,現在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實在對這種東西也沒啥興趣呀,能放假就好 :P

隱居士-大衛L 提到...

Easter在西方世界可是很重要的節日咧

Fagus Chou 提到...

對呀,感覺得出來。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就是....有放假的節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