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春天的傍晚


雖然連我老闆也在說覺得這個冬天長得不像話,然後就跳過春天直接來到夏天,今天還是讓我找到了一點點春天的感覺。

傍晚跟老公兩個人在掙扎著是否要去Rec Center運動,松鼠有點發懶又突然心血來潮,就提議我們在家附近散步就好了。來了Lubbock之後,不是太熱就是太冷的天氣很少有適合散步的時機,今天倒是個大例外。在公寓大門口看見一個月前還光禿禿的被雪壓著的xx樹開完了花又長了滿樹的新葉,好春意盎然呀;當然,大黑鳥也繼續聒聒亂叫。

乘著涼涼的風到處晃呀看呀,心滿意足回到家門口時正當黃昏時分 (8:00),公寓的燈都亮起來了,突然覺得好美喔,有種"我們社區真高級"的幻覺,於是衝進屋裡拿了相機出來把春天美美的傍晚記錄下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漂亮的公寓.看起來很高級.還有點像飯店呢?
住在這裡真幸福啊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我真的覺得住在Sierra Crossing實在是蠻不錯的,外面的環境很好,看了就很舒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