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Tech生涯~ 1/2

學期終於結束了,好開心好開心呀!

仔細想想,雖然課業壓力沒有上學期那麼大,但所有的報告通通擠在期末,3星期內生出4篇書面報告、兩個口頭報告,還有一個期末考,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只能確定真的很忙很忙,竟然讓這裡荒蕪了將近一個月 @@

剛剛才考完超簡單的Seed Science期末考。老師真是大好人,全都是單選、連連看、填空,還有簡單的計算,我只花了半小時,還有同學20分鐘就交卷。一想到可以先放鬆幾天,下星期再開始優哉游哉處理實驗的東西,即使頂著36度的大太陽汗流浹背快要中暑地騎車回家還是超high;然後,驚覺自己在Tech的學生生涯已經過去了一半!

雖然不是很有興趣念這個書,不過這一年來我也真是蠻努力的;修了未來3位口試委員的課,都得到超優的成績,他們也都很喜歡我 (我真是太擅長當 "好學生" 呀 = =),專業知識也增加不少。論文的部分,研究計畫書終於差不多定稿了,等到開了committee meeting就可以正式開跑。暑假吧!? 希望暑假可以把第一階段的實驗結束掉!

加油喔,松鼠~

2 意見:

TL 提到...

加油!

Fagus Chou 提到...

To TL,
謝謝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