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電視電影 2010 (1月中~5月中)

雖然學期中很忙碌,但愛看影片的狗腿漢和松鼠還是利用每天的吃飯時間累積了不少片子。

電影
鹿鼎記
周星馳經典搞笑片,超爆笑的。這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看周星馳的片子;以前還蠻不屑他的,不過這部片讓我對他稍稍改觀。

ET
經典老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一直沒看過。真是超感人的,馬上成了松鼠的最愛電影之一。

赤壁
聽說評價不是很好,不過松鼠倒覺得拍得還蠻不錯的,有幾幕還被感動到呢!

7 pound (七生有幸)
威爾史密斯主演。有點沉悶,但卻又讓人興趣十足並且發人省思的片子。不錯!

The blind side (攻其不備)
由珊卓布拉克來演這個角色還蠻特別的。很感人的小品。

This is it
之前一點也不認識麥可傑克森。透過這個片子,對他的人和他的歌多了一些了解.....

Inglorious bastard
布萊德彼特主演;非常古怪的片子,完全不知道導演想要表達什麼。只能說我實在不懂得欣賞昆丁的藝術,以後再也不會浪費時間看他的作品了。

福爾摩斯
雖然不記得很多細節,但印象中書中的福爾摩斯很吸引我。電影轟動成這樣,我竟然從頭到尾都不覺得好看;對我來說是一部平淡到不能再平淡的普通片子。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a dragon)
本來以為"Up"已經是動畫片中的奇蹟,沒想到馴龍高手再造顛峰。輕鬆又有寓意,有笑有淚,從頭到尾情緒被電影情節牽著走;這是我最愛的電影類型。唯一的缺憾是在電影院看3D,但沒有字幕,很多對話都沒聽懂。

日本101xx
老公說這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片子。看的過程中我幾度想放棄,勉強陪著老公看完,然後面面相覷。結果現在內容一點也不記得,連片名都叫不出來,只知道有"101" 3個字;實在是大地雷呀~

連續劇/影集
大運河
港劇 "風塵三俠"、"瓦岡英雄"、"逐鹿中原",有我最愛的梁朝偉、陳玉蓮,和曾華倩。純粹懷舊,就這樣在線上看完56集,也無所謂好不好看,真是難為老公了......

(Band of brothers )諾曼地大空降
HBO以電影的手法拍攝的影集。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再看一遍;實在是太感人了.....

仁醫
去年底的日劇。好看耶,不過草率的結局實在是令人失望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