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感恩。滿月


分享新手爸媽的喜悅 ^^

芽芽滿月了!!

最感謝的是婆婆。幫龜毛的媳婦作月子,她足足辛苦了一個月.......

婆婆回台灣後,松鼠扮演奶媽兼任煮飯婆的角色;目前還算勝任,也終於抽出時間幫芽芽準備了彌月油飯和卡片。

由於時間和精力有限,準備的份數不多,基本上只有來探望過芽芽的阿姨叔叔們收到這份心意。

 
油飯準備好的隔天,松鼠才從松鼠妹那得知原來雞腿和紅蛋代表"雞雞"和"蛋蛋",是生兒子才能送的,傳統習俗生女孩只送蛋糕或是單純的油飯。這下糗了 XD  不過還是要特別提一下,美麗的紅蛋是藍寶寶做的喔 ^^

芽芽打從還在娘胎時,就受到許多阿姨叔叔的關照;到目前為止,把拔馬麻總共才花錢幫芽芽買過一件衣服而已,但芽芽每天照樣穿得舒服又可愛。很感恩有這麼多的朋友關心我們,這真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而在眾多接受到的愛心當中,這套從墨西哥遠渡重洋來的衣服是讓松鼠既驚喜又感動的。送禮人是好友Yadi的媽媽Wanita。松鼠跟她其實只互動過幾次;我們語言不通,但每次的經驗都窩心至極。那份真誠和體貼,讓我深深體會到"語言無國界"這個事實。

當然不只Wanita。所有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松鼠的關心和鼓勵,我會努力讓芽芽在大家滿滿的愛中成長茁壯的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松鼠妳做的油飯雞腿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收到的朋友真幸福
我滿月只有送蛋糕
因為嫌麻煩啦 ㄎㄎ

Penny

蘋果米 提到...

自己做?!
看起來好好吃耶
而且很專業
哇!松鼠可別累壞了
生蘋果瑄時我們沒經驗
也是送親朋好友們油飯加雞腿加紅蛋耶
我是覺得送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大家都有分享到我們的喜悅就好^^

婆婆、芽芽爸、芽芽媽
你們長的就是一家人耶
長的好像喔^^
芽芽滿月快樂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2970197912517798252>
哈哈,其實是我自己想吃油飯想很久了 :P
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好想好想吃吃糯米喔~

Fagus Chou 提到...

Re: 蘋果米 <7454238009681600476>
有小鹿來分享這份喜悅,好熱鬧喔~
最近努力餵奶真是累壞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悠閒好好地煮一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