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給自己的情書

寫了這個標題,突然想到好像王菲就有這樣的一首歌....

昨晚讀書會上ㄚ雯跟大家分享了一首她寫給自己的情詩。一開始聽到覺得很想笑,可是聽著聽著愈覺得這樣的東西能量很強,就好想自己也來寫一首。

大多數的人沒有習慣三不五時讚美自己、看自己的優點、幫自己加油打氣,我也常忘了空出一段時間來好好地嘉許自己。

關心朋友的你,總是樂意傾聽人們心底的聲音,不斷問自己:"有什麼是我可以協助他的?"、"我可以怎樣支持他?"、"我還能給什麼?"......;從對方眼神中散發出來的快樂、希望和自信,是鼓舞你最大的力量。

你說出做到,看重自己的每個承諾。
你隨時保持正面積極,不斷擴展自己的視野和格局。
你勇於嘗試,不讓顧慮阻擋在你和目標中間。
最重要的是,你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也喜愛自己的模樣,因此你能依你的原則過生活,保持自在、自信,和愉快!

給你拍拍手 ^^

松鼠,繼續微笑地往前走喔!

2 意見:

linyao219 提到...

好棒ㄛ~~~
我也來給你拍拍手!!

Fagus Chou 提到...

謝謝啦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