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寫部落格

距離我第一個部落格小飛鼠~奇蹟天堂的誕生已經有四年半了。這些日子來,三不五時寫寫東西為自己做紀錄、順便把我的生活分享給朋友們已經成習慣;隨著人生不同階段的轉換,不自覺中我開了一個又一個新的blog以作為主題的區分。

依照blog格開張的先後順序,目前松鼠有:
小飛鼠~奇蹟天堂 - 較完整、有組織地詳細分享旅遊及成長經驗。
松鼠在加勒比海 - 超過350篇的日記,完整記錄我在聖文森擔任志工一整年的生活與學習。
我在二樓(原名:拼湊我的全貌) - 松鼠婚後的留學生生活手札&隨想。
松鼠的健康&美食主義 - 分享貪吃鬼如何吃得美味、簡單又健康,包括累積多年的健康概念分享及親試的健康食譜。

分享給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