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可憐的春假

每個學期中間,都會有一週左右的時間讓學生放放假開心一下;這學期是Spring,所以放的是spring break。從星期六開始,放一個禮拜整,再加上之後的週末,就有整整9天的時間。我星期一五都沒課,所以老實說起來,我的spring break有11天。

好多好多的報告都還沒開始動工,再加上積欠已久的proposal,放假前我預計要來如火如荼地趕工,所以雖然要放假了,心情卻是很沉重;再加上老公11天裡要參加兩個研討會,有9天不在家,用想的就不是非常期待。我還記得放假前我跟老公說,這次的break對我來說不是大好(一個人在家很無聊所以就努力念書)就是大壞(不爽所以每天打混...),結果......

在打混兩三天後,我感冒了 >< ~
之後的一星期,每天都在頭昏腦脹酷酷掃當中度過,收假前才勉強把proposal趕了一點進度。

唉,假期過完卻一事無成,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有四份書面報告加上兩個口頭報告要交,星期四有一個期中考,實驗還是要照做。我要怎麼辦呀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