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食~ 國慶日火雞腿


煙燻火雞腿這種東西平常也不曉得要上哪去吃。

去年在國慶日的園遊會上吃到後一直念念不忘,今年國慶日幾乎整天都下大雨,原本去Austin或Amarillo的念頭都因此打消。下午天氣稍微轉好一點,想說3:00多攤位結束前去看有沒有半價的火雞腿可以撿。結果.....還是一隻$6 = =,不過真是超大一隻,很划算說!

上回兩個人拿著雞腿邊走邊啃,滿路滴油還沒有面紙可擦,超狼狽的;吃到後來還撐到不行,最後是在垃圾桶旁胡亂處理完,假裝沒有暴殄天物。
這回因為下雨,我們買回家慢慢啃。


在家吃優雅多了。我們放了部阿里不達的電影(當然,看之前沒想到會是那樣...)邊看邊吃。老公懶得處理骨頭,又不喜歡把手弄髒,因此坐在旁邊當大爺。松鼠拿了支小刀,左手抓著腿,把肉一片一片給割下來放在老公的碗裡。本來一切開看到紅紅的想說真是衰到了,竟然買到沒熟的,結果肉好軟喔,也沒滲血,還真是好吃,簡直就像是在高級西餐廳裡吃到的煙燻鴨胸嘛!  唯一的缺點是筋太多,很不容易切。

肉切得差不多後,松鼠開心地捧著雞腿整隻啃(對,老公吃肉,我啃骨頭 XD,不過松鼠本來就愛啃骨頭...),啃著啃著忽然覺得老公在旁邊用異樣的眼神盯著我看,轉頭過去,他說:好可怕喔,老婆好像迅猛龍!!
欸,@%##^&!#........... ><

這是我們買到的另外一個沒見過的東西。難得在一個攤位上看到有人開著大鍋現"煮"東西,黃黃的泡泡裹著裡頭看不清楚的東西讓松鼠非常好奇地上前去問。墨西哥老闆跟我說是"tripas",我想說內臟我喜歡,就買一份吧。這實在有點令人傻眼,原來有著黃黃的泡泡的鍋子是油炸鍋,這份$3.5的食物就是拿張烤熱的tortilla (墨西哥薄餅),上面放上一些沒有調味過的炸小腸。腸子炸得有點過頭,不錯吃,有點像炸豬油剩下的"油渣"。不過這也太天兵了吧! 怎麼會想到這樣的組合呢!?  tortilla根本只扮演盤子的功能嘛,吃完腸子再把冷掉的"盤子"吃下去.......

以上,是我們國慶日前一天的超不健康晚餐 :P

6 意見:

Hank 提到...

煙燻烤火雞腿真的不錯吃,至於那個什麼tripas以後就謝絕往來了。

Fagus Chou 提到...

火雞腿真是好物! 如果哪天超市有出現,我就來試做看看 ^^

匿名 提到...

火雞腿看起來還跟生的一樣,要是我絕對不敢吃,你們兩還真是吃客,這樣也敢嘗試,佩服.佩服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買的時候包得好好的不知道,打開來一看才有點嚇到。不過既然花了錢,只好硬著頭皮吃,很好吃,後來覺得可能長這個樣子可能是正常的咧.....

Josie 提到...

我記得以前在賣場買的火雞翅的肉好像就偏紅,也許這就是火雞肉的顏色??
不過啃那麼大支的骨頭...還真像是迅猛龍也(Hank形容得真好@@)

Fagus Chou 提到...

>< ~
我不要當迅猛龍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