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最後一個夏天


幾年前離開Lubbock時,以為再也不會回來,永遠都不會見到Happy跟Lucky,結果,我回來了!

去年夏天吳老師全家回台灣,松鼠幫忙照顧了Happy跟Lucky一個多月,也一廂情願地認了他們做乾兒子乾女兒。這一年來,雖然學期中太忙沒辦法常常去陪他們玩,但心裡始終惦記著,也會三不五時找個傍晚帶他們到公園去樂一樂。

最近師母和妹妹到Houston10天,松鼠又恢復起狗褓母的生活,每天去跟他們玩兩趟;不過心裡很清楚地知道,這是最後一個夏天了!  八月中以後,這個可愛的房子就會易主,以後要見到他們得開10個小時的車到Boma。

看著Happy去年夏天剃得光光的照片,突然有點感慨,幾年前他可是人見人愛的美麗長毛犬呢。現在因為生病,身上的毛斑斑駁駁的,牽著他在路上,還遇到有人盯著看很久,最後問:"他是黃金獵犬嗎? 他究竟是怎麼了??"  惋惜的是,以前拍的可愛照片沒有帶來美國,去年生病前也沒能幫他多拍一些相片。

又想起了米米,也紅了眼眶.....
今天真是個奇怪的早晨;明明陽光普照,卻不知道在那觸景生情個什麼勁兒..........

2 意見:

Josie 提到...

喔~~可愛的Happy和Lucky,我還記得去年其中一隻弄傷腳趾的傻事~~
距離十小時車程...好遠喔~~
以後可能要休長假才能去看他們了吧!!!

Fagus Chou 提到...

對呀,那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