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食記]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這間是全美都有的傳統美式餐廳,老公一直說要帶我去吃,不過因為是美式食物,松鼠始終興趣缺缺。今天原本要吃的Home Cafe沒開,才勉強去吃一下;想不到這一去,它成了我目前覺得Lubbock最棒的餐廳!

 門口有好多的漂亮椅子,原本遠遠看以為是戶外的用餐區,後來等待的人實在太多,連裡頭可以讓大家逛的gift shop都爆滿,人就往外移了......原來是讓人坐在那等的呀!
 
今天是國慶日,一路上很多店都超冷清的,我們看完溫布頓男單決賽出門,大約11:00到,早就爆滿了,還等了20分鐘。外頭的gift shop其實佈置得蠻不錯的,不過通常那種地方不讓人拍照,我也就沒拿相機出來了。Cracker Barrel是間蠻傳統的店,挑高很高,裝潢挺復古的,有很多農具呀、腳踏車的...吊在天上,整個空間感很棒。


這間店食物的選擇超多,基本上只要過了早餐時間,你就可以點午餐、晚餐menu上的東西,而早餐則是全天候都能吃到的。早、午、晚餐的menu是分開的,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漢克跟松鼠都對美式早餐興趣缺缺,所以我們這次直接試午餐和晚餐的內容。

 先來一張每天讓我幸福滿點的帥哥照

老公點的烤牛肉餐,低溫烘烤14小時.....

烤牛肉餐可以在這個蔬菜的menu上選三道配菜
 
乍看之下牛肉少少的,可是吃起來份量很多。老公選的三個side dish從左到右是cole slaw, 培根高麗菜, 和炸秋葵。炸秋葵脆脆不太油膩,也不錯吃,其它兩道很一般。不過來美式餐廳還可以吃到一些蔬菜,算是非常棒的了!

這道實在是令人驚艷。濃郁而不過稠的gravy淋在烤得軟爛的牛肉上,用叉子輕輕一撥,就沾了滿滿的美味。重點是調味非常適中,鹹度剛剛好~~~ 感動呀~

隨餐贈送的麵包,有比斯吉(右邊大的)和玉米麵包(corn bread,黃色的)可以選,我們兩個人各選一種。這裡的corn bread算是好吃的了,不過這個玩意兒就是怎樣都不對松鼠的口味呀! 比斯吉則是挺讓人失望的,我只吃了兩口。

松鼠點的烤半雞

用錫箔紙包了放在大盤子上端來,好大一包,是貨真價實的半隻雞,還跟廣告上的長得一模一樣。這種濕式烤雞松鼠還是第一次嘗試,兩顆薄皮的紅色馬鈴薯、一整根葫蘿蔔、一根玉米,加上一些番茄一起烤,簡單的調味,小雞烤得軟爛香氣四溢,蔬菜的鮮甜也全都進到肉裡;好一道原汁原味的烤雞呀! 松鼠連底下的湯汁都用湯匙舀起來喝光光......

這樣吃下來,漢克跟松鼠滿足得不得了,加上小費大約$21,是十分超值的一餐! 改天再去試其它的菜色 ^^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8 意見:

Hank 提到...

感動!!總算找到一間老婆可以接受的美式餐廳。
老婆拍照的技術愈來愈好了,尤其是人物照拍得真好。

Fagus Chou 提到...

"人物照拍得好" !?
是是是,因為model帥到不行 = =

匿名 提到...

雖然看起來.色.香.味好像不怎麼樣.不過好吃是最重要的,
還很便宜嘛!有機會就常去打打牙祭囉!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這在美國真的算是便宜的了,以後偶爾想外食的話應該會再去試試其它的菜 :D

Josie 提到...

那個烤雞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真想試看看呀~~~
可惜臺灣應該是還沒有分店吧!!!
而且價格真的超便宜的耶!!!

Fagus Chou 提到...

我想台灣可能沒有分店,妳來Lubbock的話帶你去吃 ︿︿

Unknown 提到...

Hi,
從你另外一個blog(松鼠的健康&美食主義)連過來這裡,我不太會煮菜,但是喜歡看美食blog.我跟我老公住在Oklahoma一個偏遠的小鎮,我們也很喜歡吃Cracker Barrel!!我們吃過它們的ham,chicken fried steak...真是間物超所值好餐廳!

Fagus Chou 提到...

to Vivien,
我們後來又去吃一次,試了別的菜,發現....好像最好吃的都在第一次吃掉了 :P 不過我們還沒吃過他的ham跟chicken fried steak,有機會來去試試 ^^
謝謝Vivien,也歡迎再度光臨 :D
(你住在Oklahoma呀!? 松鼠出去玩時有開車經過,不過沒有好好玩過呢。住那裡一切好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