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Lubbock有幾間義大利菜,德州西部的連鎖餐廳Carino's算是公認比較好吃的。

當然,閒閒沒事不會花錢去吃餐廳,這回是七月底Ken的生日趴。我們特地選了星期一去吃,因為星期一晚上是family night,所有家庭號餐點 (family platters) 半價 ^^

我跟老公分別加$1.29選了湯跟沙拉,可以無限續。在點的時候我就沒有聽懂這個湯的名字 (請waiter講了兩遍,松鼠還是完全無法了解 = = ),現在想想應該是chili soup (不過他當時到底說了什麼呀,怎麼沒有人聽得懂呢??)。時日一久,現在幾乎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印象中很好喝,還會想再續碗。

一坐下,waiter隨即送上可以無限享用的麵包,還倒了一碗的蒜酥橄欖油給我們。那個油真的很香,不過松鼠一口也沒動。麵包溫度適中,軟綿又有些許嚼勁,松鼠很喜歡,拼命吃 XD

壽星點來請大家吃的開胃菜。炸魷魚耶~ 不輸台灣鹽酥雞攤上的魷魚喔!  外酥內嫩,大家很快就搶光了,幸福得不得了。


老公跟我點了menu上最健康的餐- lemon rosemary chicken,後面還畫了一片葉子。

兩人份的餐,份量適中。長得果然還蠻健康的,有很多的豆豆。雞胸肉煎得還可以,不過沒味道、沒味道呀!  吃不出檸檬跟rosemary的味道說 @@。附上的麵條也是用蔬菜和橄欖油清拌,依舊是沒味道呀~

朋友點的skilletini chicken,還蠻酷的直接送了個燒滾滾的鑄鐵煎鍋上來,其實就是鐵板炒麵,味道不錯,好像還蠻辣的。

那天試了所有朋友的菜色,份量都蠻大的 (不過主要是很多、很多、很多的麵....),口味一般,但普遍偏油。唉~ 松鼠實在是不太懂得欣賞義大利菜呀,明明是健康的食材,為什麼非得把每道菜都弄得油油油呢!?

老公跟我點了一個family餐、加點湯、沙拉,外加15%小費的帳單。食物尚可 (好吃程度:炸魷魚> 麵包> 湯> 餐  XD),服務態度ok,趁半價時去吃吃還可以,平日的話我就覺得沒有那個價值了。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