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 Lubbock


(onion bagel, toasted, $2.45)
松鼠狂愛吃貝果(bagel) 的,不過好吃的bagel不容易找,所以想吃的時候得自己做。這間小有名氣的全美bagel連鎖店,去年底在Marsha Sharp旁開了Lubbock的第一間分店,據說剛開幕時每天車水馬龍,得排上一陣子才吃得到,松鼠當然要找機會去吃吃囉 :D


店不大也不漂亮,不過開在兩側都是樹的Marsha Sharp旁,黃色的招牌顯得非常醒目。我們在drive thru買,所以沒看到裡頭的模樣。

餐點的選擇非常多,有各式bagel、冷熱三明治、捲餅及沙拉套餐,價位在$5.29-$8.55間,也有不少冷熱飲品可以選擇,算是蠻健康的店。

Bagel有15種,單點任何一個只要$0.99,另外再付費加上想要的抹醬 (topping),有3種cream cheese及另外十幾種低脂的口味可以選擇,$0.66-$1.5元。


(原味bagel+ smoked salmon shmear,toasted,$2.45)
一打開紙袋就感到滿滿的幸福,滿室芳香,拍照時老公在旁邊看得聞得直吞口水,我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這個bagel是鬆軟型的,很容易入口,但表面又不失酥脆,稍微烤過熱熱的吃,是我印象中最美味的bagel。抹醬的味道不太會形容,總之是讓人口水流滿地的好滋味。



(Egg sandwiches,spinach, mushroom & Swiss口味,$4.65)
店員說店裡最受歡迎的是蛋堡,我們點了菠菜蘑菇起士口味的來試。大把多汁的蔬菜夾在又厚又軟嫩的蛋燒裡,哇! 原來蛋堡也可以做得這麼好吃。值得一提的是,味道抓得恰到好處,不過鹹不油膩,bagel跟夾餡的比例也搭得非常好,吃起來很舒服。下次我會試試其它的口味。

我們另外單點了一個洋蔥的來吃 (見第一張照片),很香很軟,不過表面有點烤過頭了,上頭的顆粒是硬硬脆脆的,口感稍微奇怪了點。另一件詭異的事是,我們沒加topping竟然被收了$2.49元,應該是$0.99呀,不知道是不是toast也要加價,下次來給它問清楚……

總結來說,好店一間,價格也合理,喜歡bagel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店家資訊:
Einstein Bros Bagels
4525 Marsha Sharp Freeway, Lubbock (Marsha南側Quker-Slide間,Grace Clinic旁)
(806) 687-4025
營業時間:平日5:30-16:00,周末7:00-15:00,晚上沒得吃喔~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