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食記]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Lubbock

(meat loaf)



Tech的動物及食品科學系(Animal & Food Sciences)自己有個牧場,生產的牛肉品質在肉牛遍地的德州還都還屬一等一,肉品鑑識訓練據說更是全美有名;該系館旁邊附設了個肉工廠,還開了間速食店兼肉品店,販賣自家商品,就是"COWamongus!",連店名都很"肉"...

除了熟食的部分,店裡有個冷凍櫃,販賣各式高品質的牛肉、羊肉及豬肉。據老公跟我的觀察,這裡似乎是Lubbock唯一一個可以買到最高等級(premium)美國牛的地方。通常premium的牛肉應該會從屠宰場直接賣到高級餐廳,一般民眾根本沒機會買到;而就算去貴貴的牛排館,也常只能吃得到第二等級(choice)的。這裡還有賣熟成過(aged)的肋眼牛排(ribeye)喔,喜愛肉肉的朋友有空不妨去瞧瞧。

店裡很小不太方便拍照,就不硬來了。Food & Science 門口有兩隻牛,很容易認。我們今天是去吃午餐,沒買肉。其實松鼠不太喜歡美式餐點,尤其是速食,不過COWamongus的食物算是還不錯吃的,價格合理,品質也很優。

當日特餐- meat loaf,$5.99。
牛肉很嫩很新鮮,不過口味一般般。很讚的是附餐有蔬菜,也有馬鈴薯泥(mashed potato)和烤吐司,算是均衡的一餐,這以美式餐點來說算是難能可貴。

本日特餐就放在門口自行取用,可以拿很多很多蔬菜.....

Philly cheesesteak sandwitch套餐,$6.49。
這算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三明治,起源於費城,原名是"Philadelphia cheesesteak sandwitch"。以前在台灣沒看過有人在賣,不過前陣子看到新聞報導台北開了一間專賣店,超熱賣的,天天排長龍。松鼠很喜歡這款三明治,薄薄的牛肉在鐵板上跟著洋蔥、青椒或蘑菇一起炒得熱騰騰的,再蓋上一大片cheese夾在酥酥的麵包裡。
這款沒有我預期的好吃,口味一般,不過還是一樣,肉很新鮮。倒是附餐的薯條是整顆連皮切大條下去炸的,表現不錯。之前點過cheese burger,印象中很美味呢....

兩個人隨便的一餐,用折價券抵掉2元後是$11.5,還是自己煮比較實在啦。不過如果喜歡吃漢堡,或是要在校園外食又沒有充裕的時間,COWamongus倒是不錯的選擇。

COWamongus的肉品資訊請按這裡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