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美式餐廳- Home Cafe @ Lubbock

好久以前就聽老公大大讚賞Home Cafe,說這間店如何特別,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Home Cafe店如其名,主打的是home made的餐點。平時早上是coffee shop,只供應午餐,賣完午餐就休息,星期六不營業,星期天10:30才開門,賣早午餐跟午餐。


這間店的最大特色就是每天有不同的菜單,出門前可以先上網查查當天的菜色,不過所有的特餐都是限量的。我們為了確保能順利吃到東西,還早上餓肚子跑來吃早午餐。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可是別出心裁;這面牆上夾了許多黑白老照片,很有復古的感覺。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不想花錢裝璜,這間餐廳每張桌子都長得不一樣,配的椅子也不同,活像是到處跟人家收購二手家具來的;這面牆上的裝潢是一扇扇的門,看起來好像是撿來湊上去的,感覺很特別。



連杯子都有點詭異,像是用完的果醬瓶........


說說吃的內容~

店裡人很多,可是上菜的速度非常快。這是第一個上的home made lemonade,甜度適中,夠酸又不會太過,好喝耶!! $1.95。



老公從出門時就跟我說好美味,一定要點給我吃的lemon seed cake,home made的,吃起來像muffin,口感還算細緻,可惜少了點檸檬的酸味。$1.95。



這是烤得非常脆的吐司,不知道是誰的餐附的;沾上home made xx果醬和奶油,好香呀~



老公點的quesadilla餐。除了主菜外,有標準配備的兩顆蛋 (可任選作法)和燉豆子,還附了一小碗莎莎醬。$10.95。



quesadilla是墨西哥式食物,兩片很薄的脆餅中間夾了超燙的燉牛肉牽上濃濃的起士。味道?? 老實說,墨西哥食物對我來說真的都差不多.......



略鹹但風味頗佳的標準墨西哥式豆子燉牛肉。



松鼠的豬排餐是帶骨的豬肩排??,很特別,以前只有看過羊肉是這樣做。配料有無敵多的馬鈴薯跟2顆蛋 (我選了炒蛋,很滑嫩),還淋上很多有濃重蜜味的醬汁。$10.15。



豬排厚又紮實,但咬來鮮嫩多汁;切著豬排時碳烤的香氣撲鼻而來,實在是一大享受呀!!



這杯lemonade愈喝愈甜,只好一直加水稀釋。這餐就在被lemonade撐得飽到不行的感覺中結束。

整體說來,Home Cafe是我在Lubbock吃過還算不錯的餐廳。餐點品質不錯,服務很好,就是價格貴了點 = =,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去嚐嚐其他的東西.....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4 意見:

Hank 提到...

這家店從裝潢、杯盤到餐點都別出心裁,而且還常常根據時節調整菜單,雖然我只喜歡這家店一部分的餐點,不過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因為很"用心"。

Fagus Chou 提到...

是呀,老公也好"用心",三番兩次要找機會帶我去吃呢^^

msclooney 提到...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希望我回台灣之前能再來一次。

Fagus Chou 提到...

^^缺伴的話再叫上我們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