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堅持

從在聖文森開始,就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今天沒時間寫就明天補,進度落了一星期還是照補。

最近又再次落入進度落後一星期的窘況了,明明就沒什麼人在看,漏掉幾天也沒人會在意,可是我還是堅持要一天一天地補回來。為什麼要在這件事情上堅持? 仔細想想,與其說寫日記是為了把每天的大小事情心情記錄下來,給自己一些時間獨處,還不如說是為了實現對自己的承諾。透過寫日記,我在練習一直以來都很欠缺的持之以恆,學習什麼叫點滴地累積.......

4 意見:

linyao219 提到...

繼續寫,繼續寫,我有在看呢 !!
你很厲害的呢,這樣的毅力十分不簡單~~~讚!!

Fagus Chou 提到...

會的會的,謝謝瑤瑤的鼓勵喔^^

阿麵 提到...

要堅持下去喔~也許自己覺得沒人在看,但實際上會有人默默地看的..
之前寫遊記就是這樣啊,如果晚了幾天 PO,就會有人關切地說: 遊記呢...?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人,在注意著自己的行程

Fagus Chou 提到...

會的會的,可能方式會調整,可能寫的頻度不像一開始這麼高,但是一定會繼續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