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Andy's thank you party+ 金城許老闆慶生

在Lubbock待了五六年,Andy拿到博士學位要離開去Indiana任教了。晚上Andy作東辦了一個thank yo party,同時也幫下週生日的金城 (中國超市) 許老闆慶生。場地就在許老闆94街上的大房子。

Andy親自出馬擺宴,當然是大魚大肉啦.....
看一下今天的菜色:


本日松鼠的最愛- Emily的日式炸豬排,旁邊還有咖哩沾醬。其實松鼠很愛吃炸豬排,只是開炸鍋非常麻煩,也太肥了,所以這道菜是不會出現在松鼠的廚房裡的。狂吃了五六塊^^



Andy的招牌豬腳。燉了四五個小時的軟爛豬腳果然美味呀!!



飯店級牛尾蔬菜湯。曾經是飯店大廚的許老闆花了五六個小時熬出來的,好大一鍋,像自助餐店的那種大湯鍋....。這是松鼠第一次喝牛尾湯,好甜喔。如果不是因為太燙 & 桌上菜太多,我應該會一碗接一碗吧!!



偽裝成紅燒豆腐的麻辣豆腐。口感跟調味很棒;如果不是太麻 & 花椒粒沒有挑掉的話,它會是我今天心目中的No.2。


許老闆提供的超感人芒果。第一次在美國吃到又香又甜的芒果耶;如果再有個ㄔㄨㄚˋ冰跟煉乳就可以讓我飛上天了!!



專業級的九層塔烘蛋,賣相及口味俱佳。九層塔為後院現採。



超正的炒空心菜;菜是許老闆在自家後院種的。菜新鮮,怎麼炒都好吃。



Sophia的拿手油飯。跟常吃的油飯有些差距,特色是用了1:1的白米跟糯米,所以口感濕軟。



Andy的拿手菜之二- 醬燒雞翅。認識Andy好多年,每回他出手就必定有這道菜,好吃^^



基本上有眾多美食時我就會露出肉食性動物的本色,所以沒吃這道......



這個香菇多菜又新鮮 (也是菜園現摘的)應該很好吃,松鼠還是沒吃說 @@



Heidi準備的玉米蛋沙拉。大家都讚不絕口,不過松鼠忙著吃肉沒嚐到呀....



Lubbock最受台灣學生歡迎愛戴的United水果派;我來一個多月已經吃到3次了 :D



古意的許老闆,有這麼多台灣學生陪他慶生開心得不得了,自己拿了根煙當蠟燭,還拿出大菜刀切蛋糕。我們在唱歌的時候,他不停地在後院割菜分送大家。

還有松鼠初試的茉香綠茶凍,不過失敗了 > <,吉利丁的量太少賣相口味也都不甚佳,所以就不照了。Ken也做了果凍粉的泰式茶凍,好吃。

吃吃喝喝唱唱 (可達的專業KTV當然少不了啦),星期二的晚上就被當成週末狂歡到11:30 @@
偶爾party一下感覺還不錯啦 ^^

2 意見:

Hank 提到...

每道菜都好好吃,尤其是炸豬排,超讚!!最近ktv每次都出現,對於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唱歌的我來說,還真是一件麻煩事,如果不是很想聽老婆唱歌,我想我會馬上走人吧。

Fagus Chou 提到...

每次大家也都希望聽老公一起唱呀!
不過由於老公有節奏感沒音準,就請接受可達的建議,練個霍元甲的副歌來聽聽吧....(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