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食記]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很早,7/19早上6:30就坐在Pancake House裡頭研究菜單了。因為這天Sophia要搭8:50的飛機離開,大夥兒陪她吃在Lubbock的最後一頓早餐。

基本上松鼠對美式食物非常沒興趣,尤其是單調又價格不斐的早餐。不過既然是特別的日子 (星期天的選擇也不多),就挑了這間評價還不錯local的早餐店來吃。



琳瑯滿目的菜單,仔細看食材種類卻很少。澱粉類的就是pancake和土司 (還有附餐的馬鈴薯),肉類則是培根、火腿和sausage (不怕撐的話可以點牛排或豬排...),再加上蛋 (可選做法)。所有餐都是用這些材料排列組合而成沒啥特別,大量的油配上無敵多的澱粉,肥呀~ 真不知道台灣賣的美式早餐是在貴什麼。



點了咖啡結果意外來了熱可可;既然要肥了,就順勢多吃一坨美味的奶油吧!!



雖然對pancake沒啥興趣,但來到"Pancake House"似乎該點個pancake來試試;老公則是點了他最愛的omelette。




松鼠的早餐- 6th & Q special。不知道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餐的內容是三片原味的pancake (附果醬和楓糖),另外選一種肉類;我選的是sausage,肉餅狀的頗特別,不會太鹹還算好吃。



三片很大的pancake,口味普普但略鹹。真的很飽,松鼠只吃了一塊。份量這麼大,美國人沒事這樣吃不胖才怪~




老公的早餐- combination omelette,算是最好料的,加了cheese、碎培根、sausage和火腿,裡頭包一些,上頭再放一點,蛋煎得挺嫩還不錯吃。旁邊附的是hassh browns (煎馬鈴薯絲)。



這是朋友點的今日特餐- Hungry Boy,有所有的肉類 (培根、sausage,和火腿)、2顆蛋、hash browns,再加上三片pancake;大約八九元美金吧,很划算。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還蠻捨不得的呢!!

先撇掉個人對美式早餐的不欣賞,Pancake House算是口味還算ok的早餐店,東西不會像其它店一樣鹹到吞不下。培根煎到硬是一定的,因為美國人喜歡,份量太多也是絕對的,因為大家都這樣吃。如果到了Lubbock想試早餐,這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