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 牛排- Texas Roadhouse @Lubbock


會去吃這間純屬意外。帶著遠道從Austin來訪的朋友們在Cagle's吃了閉門羹才臨時轉戰。幾年前松鼠第一次來Lubbock時去過一兩次,印象中的牛排硬 附餐爛 價錢又貴所以這兩年沒再去過。今日再訪,其實也沒那麼糟啦.....

Texas Roadhouse是全美連鎖的平價牛排館;顯然經營得很不錯,340間分店遍佈46州,到處都吃得到。一進門就是滿地的碎花生殼,到處都是;餐廳貼心地提供花生給等位置的客人吃個夠,而且鼓勵大家大辣辣地直接把殼丟到地上,這某程度也成了店家的特色之一。

花生無處不在,桌上也有可愛的小鐵桶。這個花生實在是超香超好吃,連平常不太吃花生的松鼠都啃了不少。看到糊掉的照片表示餐廳真的很暗,這個拍得非常勉強,店裡的情形就沒照了,基本上它是大型木造的挑高空間,座位很多很吵雜,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同樂。

廚房是開放式的,你可以站在那裏看他們處理牛排。切得整整齊齊的肉肉排在肉櫃裡等待上爐。

每塊牛排上面都有編號,我們懷疑客人可以來這裡挑選擇自己想吃的肉,不過沒去求證。

點完飲料就會送上的麵包,無限量供應。這時已經晚上8:30了,大伙兒早就餓瘋了,每個人隨便就吃掉兩顆。溫度適中,又香又有嚼勁,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好吃,松鼠唯一會對Texas Roadhouse念念不忘的也就只有這個麵包。

12 oz.紐約牛排,$16.79。
我們照例點3分熟,上來的牛排可能因為有點厚還在持續加溫,吃著吃著就接近5分熟了。是不錯吃,不過我們本來就不偏愛這個部位,肉很紮實,很難能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要花比較多力氣咀嚼,也很容易吃得太撐。

每道餐附兩個sides,老公選了烤馬鈴薯搭cheese和sour cream,另外一樣是這個味道古怪的seasoned rice。加了很多香料其實聞起來還蠻香的,不過吃起來沒啥味道,除了"古怪"兩個字我真的找不到詞來形容。最後這碗飯的下場是全桌9個人每人挖一小口來試吃,剩下的8成浪費掉。

松鼠的附餐-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不錯吃。
整盤幾乎都是老公吃掉的...不喜歡吃生菜的松鼠怎麼會點了生菜沙拉呢!? 因為雖然有12種side dish可以選,可是都沒有我想吃的呀 ><

10 oz. 肋眼牛排,$13.59。
一樣點3分熟。後面的是另外一樣side- 烤地瓜,很像台灣路邊買到的窯烤地瓜,又香又甜,只是松鼠被牛排塞得很撐所以沒能吃完它。

熟度控制得很好,油花分布也不錯,表現讓大家都很滿意。果然肋眼還是我們夫妻的心頭好呀!! 嚴格說來調味略鹹,肉質也很明顯沒有像Cagle's的那麼好;不過以這樣的價位,這是可以讓人心滿意足的一頓。

整體來說,牛排和服務不錯,麵包很棒,附餐也中等,這算是CP值蠻高的牛排館,適合初次體驗德州牛排者造訪或是跟朋友聚餐。不過這樣等級的牛排很多超市都有賣,隨時可以買回家自己烤。以後在Lubbock如果真的想吃牛排,松鼠還是會選擇Cagle Steaks & BBQ,雖然附餐遜了點,價位也比較高,但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一旦吃過真正的好東西,標準就會不自覺提高了。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們松鼠可是真正的老饕呢?又會吃又會動手做美食.真是個厲害角色.讚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7263902819791404456>
這個到處都有, 如果你有機會來美國, 再帶你去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