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食記]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Lubbock


Chili's原本是我打算永遠也不會花錢去吃的餐廳。不過美國乾爹乾媽Lynn & Marion遠道來訪,指定要在Chili's碰面,那....就去了。

這是美國最大的連鎖餐廳之一;歷史悠久,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一顆大大的辣椒掛在那,連各大機場都常有它的蹤跡。官網上的資料顯示,全世界已經有34個國家有Chili's的分店,包括台灣,朋友們應該不太陌生。松鼠從前不願光顧,因為美式餐廳就是那個樣,加上Chili's是幾近速食的餐廳,有些甚麼東西、口味如何隨便想也知道。

Chili's提供的餐點種類非常多,美式的漢堡、三明治、沙拉、薯條、海鮮、肋排、牛排、甜點....,墨式的nachos、豆子、fajitas、湯品、quesadillas、tacos.....,大概你可以想出來的都點得到。Menu在這裡。松鼠選了小漢堡。

等餐的同時跟好久不見的Marion互相交換近況。Marion原本住在Lubbock,她跟先生(Lynn) 把所有國際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逢年過節有人生日就辦party把大家聚在一起,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他們一定馬上跳出來。也因此,大家都稱他們夫妻倆"Dad & Mom"。不過三年前因為工作升遷的緣故,Marion跟Lynn搬到離Lubbock約2小時車程的Midland,見面的機會就變少了。
Marion這次來Lubbock是要見一些客戶;最近是報稅的季節,她的業外專長派上用場接了很多case。當然幫"孩子們"處理稅務資料永遠是free的;拜她所賜,我們今年可以退回約$4,000的稅 :D

Big mouth bites,$7.99。
四個很一般的小漢堡加上軟軟的洋蔥圈和非常普通的薯條,果然十分符合我的期待 XD  Marion跟Lynn在瘦身當中,兩個人只share了一份taco,看起來很不怎麼樣也不太方便拍,就沒相片記錄了。

這頓午餐聯誼的目的大於吃飯,最開心的是看到他們愈來愈苗條健康的身材和滿足的樣子。

餐點的部分我只試了一樣,不難吃,但就是非常普通,其它的沒吃過也就沒啥資格說話了。不過Marion倒是超愛Chili's,並且大推"Caribbean salad"。以之前的印象來說,這是間老美喜愛但在華人圈裡評價不高的餐廳 (套句Lynn的話,因為Chili's很"美國");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普,而且價格偏高,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嘗試了。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2 意見:

匿名 提到...

you shouldnt eat american food, cuz u dont know how to taste them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1391505315127425387>
Probably. Likewise, you shouldn't write this comment here, cause you don't get my poi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