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在Plurk上看到朋友們紛紛在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我才猛然想到好像七夕差不多要到了。雖然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天,還是跟老公吵著要surprise,然後...
沒創意的老公說:好,沒問題,帶你去吃好吃的!
松鼠:真的嗎? 吃什麼 (睜大眼睛.....) ?
老公:這是surprise耶,怎麼可以跟你說呢!?
松鼠:可是我很挑食耶,你怎麼確定我喜歡吃? 有幾成的把握?
老公(得意地)說:90%  :D
松鼠:那我一定去吃過對不對? Cracker Barrel ?
老公:(臉紅...) 這麼快就猜中了~~~~ = =
更沒創意的松鼠:那我不要,我今天想吃Golden Corral.....

其實這間店松鼠已經吃過三、四次了,是很粗糙的美式吃到飽餐廳。不過前兩天突然聽到Lubbock的肉品專家吳老師說它的牛排品質超讚,又突然想吃了起來 :P


Golden Corral是間全美連鎖的餐廳,我們去年到新墨西哥州還有吃到,特色是便宜又大碗,不挑的話你一定可以吃得很飽。

生意可真好;我們才剛進門1分鐘,還在排隊結帳,後面馬上就多了20個人。後來坐定才發現,整間店通通是墨西哥人耶 (對,超..超..超....平價的店,所以......),墨西哥人普遍家庭成員超多,那20個人其實可能只是兩家人 = =

店裡的食物分三區,上方照片的上方是"steak區",除了專人現煎的超級大牛排 (可指定熟度)外,還有ham、烤豬肉、紅燒蹄膀、brisket、炸雞、烤雞、炸魚、義大利麵、pizza......等熟食。


熟食區松鼠拿了兩輪,口味真的是很普通;牛肉的部位不太好,3分熟還可以吃,再熟的話肉就很老了。食物不會太鹹,但普遍很油,只有烤jalapeno、炸魚、燴魚跟烤豬肉松鼠覺得還不錯吃。

熟食區有提供五樣湯品,看起來都像雜菜湯,用前一天剩菜剩飯下去煮的那種。松鼠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每個都給它試了,裡頭果然什麼料都有呀 @@

這個裡頭有芹菜、秋葵、蕃茄、雞丁、白飯.....,羅宋湯口味。

這個chicken noodle超可怕的,麵條看起來很美麗,但是軟得跟什麼一樣,吃了一口就再也吞不下去了.....

這是唯一正常的湯,口味很一般的chili soup。 


第二區 (下方照片上寫"fruit"的綠色牌子) 是生菜沙拉/水果區,種類還算多。

不過松鼠實在是對生菜興趣缺缺,只意思意思地拿了一點 (黃色盤子),和超愛生菜沙拉的老公(藍色盤子)形成強烈對比.....


最後一區是麵包甜點區,是對我來說比生菜沙拉更沒吸引力的一區。白色牌子下方滿滿的各式甜點,每樣看起來都甜死人,松鼠一點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最後....
拿了一小口不知道是什麼的甜點,有肉桂的味道,皮有一點QQ的,餡好像是卡式達醬,還不錯吃。另外,拿了一個每次去都看到大家大盤大盤拿的麵包,果真很好吃,也不會太油,像剛出爐的脆皮吐司。

這是老公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的色素香料霜淇淋。以前吃過還ok的,不過今天只有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 =

照例最後要放一張可愛的漢克照.......

雖然跟著一大堆墨西哥人在非常吵雜沒有情調的餐廳吃到撐,我們還是沒忘記今天是要來慶祝七夕情人節喔!  來,跟餐廳一起在傍晚8:00的夕陽下合照一張 ^^

晚上11:40,已經吃完飯3個半小時了,不知道喝了多少水,現在還是好渴好渴 XD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