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除舊佈新換沙發


這是從在5808House的時代就陪伴Sophie, Andy, Ross, 和Hank的沙發。我們在現在的apartment跟它相處了一年多,幾乎只在有客人來的時候才會坐在上面。現在,它功成身退了,以$25易主,相信新主人Anna以後會好好對待它。它不是不好喔,只是...我們有了新歡。


吳老師全家要搬到Boma了,幫他們做garage sale的期間從來也沒想過要接手這張沙發床,不過上週去老師家,發現它竟然降價成$120,才突然興起把它帶回家的念頭。主要是婆婆明年可能會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這樣到時候我們就不用煩惱住宿的問題了,以後有客人來訪也方便留宿。所以...... 小花就這樣進了我們家門,它是實用又美觀的高級沙發床喔!

為了迎接小花的到來,松鼠開始構思是不是趁機把客廳重整一下。

這是原本的客廳陳設;正確點說,是一年多前我們剛入住時的模樣 (它已經很久都不是這麼整齊了)。搬進現在的公寓沒多久,我們就覺悟到原來電視只是裝飾品;我們不太愛看電視,沒裝cable,所以只有十幾台有線電視節目可以選,再說也沒時間在那閒閒沒事亂轉台,所以電視插頭被拔掉免得耗電已經很久了。大約半年前,我們把電視搬進臥房,想說睡前多少可以懶在床上看一下,結果是電視照樣沒看,留下沙發對著一面牆和鞋櫃,顯得蠻好笑的。

想把沙發橫過來對著Hank的23吋電腦螢幕 (照片右邊的白色桌子上) 已經很久了,我們兩個總是窩在他書桌上吃飯+ 看影集/韓劇。無奈原本的沙發有點大,橫過來會擋住通道。嬌小的小花進來後,噹噹~ 橫在客廳中間一點都不礙事,雖然視覺上稍微擁擠,但沙發正對著螢幕,餐餐坐在上頭吃飯看影片,實在是很舒服呀 ^^

改天有空再來帶大家參觀我們的小窩 :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