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Chaco新寶貝 ^^


這個週末是免稅週,其實我們什麼都不缺,但還是跑去Mountain Hideaway晃了一晃,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

走到Chaco的拖鞋旁邊時,老公指著說:這個又貴又醜,誰會去買呀!? 我心想:Chaco的鞋底是重了點,當拖鞋可能有點吃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手還是伸過去拿了一雙來試。這一試,我就覺得它是我的!  清楚知道這是"想要"而不是"需要",所以掙扎了一陣子,最後還是老公幫忙做決定把它帶回家的。原價$55,打五折$27.5。

穿Chaco的涼鞋已經好幾年,一開始還因為覺得鞋底太重太硬把它冷落在一旁,不過真的去穿後,就愈來愈喜歡它 (學生時期的舊愛Teva很久以前就被比下去了....)。人體工學的鞋面愈穿愈合腳,黃金鞋底也超耐磨好走;最重要是它綁帶的設計,無論腳型如何,一定可以調成自己滿意的感覺。鞋子鞋帶都不會發臭,鞋帶可以換,鞋底磨損了也可以換,一雙鞋可以穿上十幾二十年!

這雙不是黃金鞋底,不過底似乎比我幾年前買的那雙還來得柔軟,一點都不重,穿起來跟腳超服貼的,好愛好愛喔~

轉頭看了看鞋架,我總共只有8雙鞋;兩雙跑鞋,一雙涼鞋,一雙走路鞋,還有4雙夾腳拖鞋。突然覺得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flip控了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