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Byebye #4617


這一個多月來,松鼠乾媽常常出現在我們家。爸爸媽媽都回來了,兩個姊姊也比以前常在家裡,熱熱鬧鬧地真是開心!  每天還會有一些陌生人來買家具,後來家裡就愈來愈空了;一直到今天,好像所有東西都不見了......

早上小姊姊在她的車後座鋪了毯子要我上車;雖然擠了點,不過好高興喔,要出門耶!

Lucky坐在媽媽的車上,好像比我的位置舒服很多。

等了一陣子還沒出發,姊姊叫我下車尿尿。我很聽話,我是乖寶寶。好喜歡家門口的這棵樹喔, 雖然28街房子的後院比以前小得多,可是環境實在是很優美。現在想想,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尿尿了。

乾媽說我今天好香好可愛,長出很多黃金的毛,肚子也變小了,她還說到了冬天,等我的病好,就會變回像以前那樣健康漂亮的長毛寶貝了 ^^

乾媽很捨不得我們,她一直站在家門口目送我們離開。她說,有機會會去看我們的。

原來,我們搬家了,我再也不會回來這裡了!

Byebye,#4617!  Byebye,疼我的乾媽 ~


Happy, 8/15/201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