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電視電影 2010 (5月中~8月底)

用影片作生活紀錄也蠻好玩的,時間一長,就可以看出自己興趣和品味的轉變。每天利用午餐和晚餐時間看一點,日積月累下來還真是驚人;松鼠健忘,不寫起來的話幾個月後連自己有沒有看過都無法確定。

影集

Stargate universe - 松鼠對科幻片沒有特別的興趣,不過老公很愛所以陪著看。目前看完第一季,雖稱不上是多好看,但還是會好奇想要跟下去。

Prison break - 看完第一季,超好看的,像是詳細版本的刺激1995。不過好多朋友都說後面在亂演,要我不要跟了。我想我應該就會停在這裡,不要讓好印象被破壞了....

Unnatural history - 卡通台 (Cartoon Network) 的片子,應該是給小孩看影片學歷史的吧,所以很健康 (可以看影片學英文 :P)。每集都會帶點歷史小故事,再加上類似推理小說的劇情,還蠻有娛樂效果的。目前第一季還沒演完,應該會繼續跟 ^^


電影
時光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 看完後的感覺跟看 "班哲明的奇幻旅程" 有點像,就是一個特別題材的人物傳記。整個片子蠻沉悶的,看完後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聽了個故事。這類影片真不是松鼠的菜呀~

變人 (Bicentennial man) - 這是艾希莫夫的科幻小說 "正子人" 的電影版本,很特別的題材 & 感人的故事。看之前很期待,不過並沒有收到預期的感動。羅賓威廉斯的演技真不是蓋的,把機器人演得活靈活現;前半詼諧有趣,但後半劇情走得太快,沒有將內心世界的張力拉開來,很可惜。

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 歡樂中帶感動,無庸置疑是今年動畫片中的超級佳作,在松鼠心目中跟 "馴龍高手" 不相上下。電影主題曲也超歡樂的。

暮光之城 1 & 2 - 看之前就不是很有興趣,但還是把兩集都看完了。只能說,我跟美國年輕人的品味還差得真多呀! 還好沒花錢看,不然可能會覺得很不值.....

Planet 51- 蠻特別的題材,地球人到了別的星球成了別人眼中的 "外星人"。再加上是動畫片,所以看之前還蠻期待的,結果這是有史以來松鼠看過最遜的動畫片了,超級無厘頭 = =

Australia - 終於把這部一直沒機會看的電影給補上了。蠻喜歡的.....

葉問 1 & 2 - 為了看葉問2,所以連第一集也複習了一遍。松鼠可能有點old fashioned,還蠻喜歡這種強調民族正義 & 愛國情操的片子的。不過個人認為還是第一集精采些。



日韓劇

仁醫 - 這部在台灣好像大轟動,也的確不錯看。不過.... 怎麼有結局等於沒結局呢? 聽說要拍電影,拭目以待!

My girl - 看了第二次的爆笑韓劇。很簡單的故事,娛樂性挺高的....

茶母 - 很特別題材的韓劇,還是古裝的。有點小沉悶,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哦,演完了呀!?

愛上女主播 - 這應該是超經典韓劇,被老公說是韓劇中的花系列。第一次看到韓劇裡頭有主角努力使壞,金素妍的演技真的很好,還有蔡琳長得很可愛 ^^

新娘十八歲 - 純粹搞笑娛樂大眾的喜劇。不過喜劇不好演,演員韓智慧和李東健把全劇氣氛掌握得還不錯。

夏日香氣 - 又一部帥哥美女組合的經典韓劇。全劇籠罩在命運的氣氛裡,加上無敵慢的步調,連松鼠都要一邊做點手工活才看得下去。不過孫藝珍真的好美喔~

(老公,再不找新片子來,我就要繼續拿存檔的韓劇出來看囉!)

2 意見:

Hank 提到...

沒想到我們看了這麼多的片子,這也算是一種成就。

Fagus Chou 提到...

Re: Hank <39715101599508169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呀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