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多事之週

前兩個星期忙到爆,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這陣子應該是來Lubbock一年多以來最忙的一段日子吧!? 每天長時間被卡在實驗室,回到家好累好累,似乎怎樣都睡不飽。

實驗一開始的四、五天,雄心壯志地規定自己每天處理兩批種子進控溫箱;結果是每天站在工作檯前,從下午1:00忙到半夜12:00-1:00。隨著控溫箱裡的種子日益增多,檢查種子需要的時間也愈來愈長,晚睡早起每天幾乎沒有休息到;實在是撐不下去了,才改成一天處理一批,並且把工作時間調整成早上9:00-下午5:00。不過午飯時間只有15分鐘,其它時間都得站著。現在種子處理得差不多了,每天只花一個下午 (1:00-5:30) 的時間數種子,直到全部發芽完畢,預計再過一個月吧,這一個月裡一天都不能跑,每天時間一到就要去lab。400多盒的種子每天都拿出來檢查一遍,如此長時間站立,加上不斷走動、重複性地舉手端盒子、蹲下起立,一個多星期下來,沒去rect center竟然也瘦了兩公斤 @@

不光是工作,其它事情也暴增,恰巧MC又在這時候來。紀錄一下這兩星期填掉我所有lab以外空閒時間的事情:
幫忙吳老師garage sale
Ken生日趴 (Carinos聚餐)
好友Vivien離開 (Cracker Barrelr聚餐+ Main Event打保齡球)
Sophie從台灣來訪 (家裡午餐)
爸爸被機車撞到住院開刀
準備Toastmast's Club的演講
因為某人跟某人對自己採取的惡劣行為花了一些時間在心裡跟自己過不去

所幸忙碌高峰期已經過去,所有事情也都圓滿落幕。

(外食支出爆高,不過預算還是沒有超支,因為忙到連上超市花錢買菜的時間都沒有呀! 這時就發現囤積食物的習慣的好處了,兩星期不買菜也不會餓死 = =)

2 意見:

VIVIEN 提到...

HiHi,
我又來了,我比較少來這裡,因為另一個網誌"松樹的健康&美食主義"好像更新的比較頻繁一點:)我跟我老公以前在Missouri唸書,搬來Oklahoma後,雖然有時會往OK city跑(另一個靠近的大城是Amarillo),但覺得這州挺無聊的,哈!不過放寒暑假的時候就回台灣就好了.覺得你真了不起!一邊唸書,照顧朋友,還要發揮創意作菜給老公吃...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復.
我自己有網誌,只是不常寫,想到才會寫一下^^

Fagus Chou 提到...

Re: VIVIEN <1742153581044461773>
真的呀....我們離Amarillo的車程才兩個小時耶,那我們很近呢 ^^
我爸爸出院了,星期三要拆線,謝謝Vivien的關心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