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韓國餐廳- Seoul


下午跟女孩們吃了豐盛的下午茶,5:30回家時老公沒吃到蛋糕捲心理不平衡,直嚷著肚子餓。塞了好幾片芝麻脆餅、兩片tortilla,還有一碗中午吃剩的印度咖哩雞給他,吃完後老公馬上問:老婆,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好,算他狠!  不過既然他答應陪我去逛街買廚具,那就讓他選餐廳外食吧!

位置不怎麼樣,還長得非常低調的一間店 (生意也很差...),我們車子都進到那個廣場的停車場了,還沒看到店在哪咧~

環境還算整潔,非常安靜。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7:00,沒有其它客人,用餐時才陸續來了三桌。

 Menu長在櫃檯後方的大看板上,菜名看起來是韓文翻譯成英文的,幾乎都看不懂;不過櫃檯的服務人員是個英文很好、態度也非常棒的韓國帥哥,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

老公點的拌飯 ($7.99),用石鍋的話要加$1。 用的材料都非常亞洲,口味也很"韓",似乎沒有像中式料理美國化的問題發生。滿滿的蔬菜,老公吃得很滿足 :D

松鼠點的烤肉飯主餐,$8.99。 豬肉處理得很嫩,是用韓式辣醬醃的,搭上洋蔥和青蔥一起炒;有點油,不過味道非常讚,口味超重,辣得松鼠吱吱叫。重點是,肉多得驚死人,兩個人吃一份綽綽有餘。

小菜們。豆芽清淡好吃,魚板軟嫩調味適中,泡菜不夠酸松鼠不愛,小魚乾則普普。這可以免費續盤,但加點白飯就得付$1了。另外還有一大碗白飯和有點苦的蘿蔔湯,是很飽足的一份餐點。

兩個人還很貪心地點了一份辣年糕 ($5.99),這被放在"開胃菜"的類別裡,份量稍微小一點。天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辣年糕!  年糕好軟但照樣Q彈,裹著微辣稍甜的厚重醬汁,什麼料都沒有 (只有一點魚板和洋蔥) 也讓我們吃得好滿足!

不便宜,在台灣200元可以打發的內容,我們花了三倍多的價錢。不過在Lubbock能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實在是一件樂事呀!  我想它的主要客戶群應該還是韓國人或華人,連老公的韓國同學都說這家的師傅非常厲害。以後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會去試試其它的菜色。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4 意見:

Hank 提到...

我最喜歡辣年糕,我蠻喜歡這間餐廳的口味,相當貼近我在台灣吃到的韓國菜,沒有摻雜美式怪怪的醬料,讚!!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美味,韓國菜也是我的最愛,辣年糕吃起來應該很過癮吧。好幸福喔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Hank <3550014439544824588>
這個辣年糕真的好讓人回味無窮喔,我到限在還在想它。下星期來煮好了 ^^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5110521443541545052>
真的好幸福。其實辣年糕不難做,只是要有好的年糕;如果材料都買得到的話,回台灣我教你做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