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Lubbock



Cagle Steaks是Tech學生評選Lubbock好吃牛排館的常勝軍,幾乎每年都是冠軍;不過Lubbock以外的朋友沒有福氣享用,因為全美就此一家。

它坐落在很荒涼的地方,往城外要開上好一段路,旁邊除了草地還是草地,大概你在路上遇到的車都是要去吃牛排的;Cagle Steaks就在其中一片草地中間,因為它本身是一個牧場。

整間店是西部牛仔風,土黃色系 & 木造裝潢。店非常大,至少可以容納一百多個客人,裡頭提供的肉品來源是不是全都是自家養的我就不知了。不過主人John Cagle有個堅持,就是所有的牛排都必須手切,而且只提供一種,就是"ribeye (肋眼牛排)";他認為這是油花分佈均勻、氣味特殊,且唯一入口即化的部位。

下星期二一大早松鼠要考試,前一天晚上大概不會有心情去到處趴趴走,因此我們選在星期五晚上跳玩zumba後提早去吃情人節大餐。生意可好的咧! 不過這很正常,周末去吃牛排,基本上不管是去哪間都要等。大約等了15分鐘,松鼠把候位區可以拍的東西都給照起來了。

店裡人多我就沒到處照了,基本上延續等候區的西部風 & 木頭材質。Ribeye steaks有分不同厚度,我們點了中等 (3/4吋) 的,這是松鼠認為吃起來最舒服的厚度。

不想點兩個一樣的餐,另一份我們選了ribs (豬肋排)。

店裡有個小小的buffet,有四樣小菜可以吃到飽:沒有味道的燉豆子、沒有味道的coleslaw、沒有味道的馬鈴薯沙拉,還有一個是我看了連盤子都不想浪費的碎碎的蛋糕。

點完餐後馬上送上的麵包,應該是可以無限點的。這個麵包溫度很讚,也蠻香軟的,不過松鼠忙著拍照,才吃到一口牛排就上桌了,最後連一份都沒吃完,所以沒加點。

牛排附的生菜盤,有六七種醬汁可以選。松鼠沒吃,老公說還蠻普通的....

Medium rare (三分熟) 的ribeye
廚師手藝很讚,烤得正正好。店家網站上還特別註明這是用mesquite (美國中西部草原上數量很多的一種有刺豆科灌木) 烤的,木炭的香味非常迷人,走到外面的停車場還可以聞到濃濃的炭香。肉是店家用秘製醬料age (熟成) 過的,比起沒處理過的原味牛排滋味好上10倍 (這可能是松鼠的偏好啦...)。牛肉品質也真不是蓋的,油花分布均勻,3/4吋厚的肉塊放到嘴裡竟然還可以入口即化,本身鮮甜的滋味也被高超的調味襯得破表。牛排附有一個配菜,以及炸薯條/ 烤馬鈴薯二選一,烤馬鈴薯不錯吃 ^^

點了肋排是這餐的敗筆。並不是不好吃,其實肉處理得不錯,沒有豬腥味,烤得很嫩,而且木炭香非常濃郁,松鼠肚子餓的時候應該一個人可以吃完全部。只是我們趁熱搶食完牛排再來吃這個,覺得味道淡了點 (其實好像根本沒啥調味,一定要沾BBQ醬或是灑鹽);重點是,我們吃到的時候已經冷了,好油好膩好膩好膩..... 愈吃愈恐怖,結果吃不完打包帶回家。

牛排價格很合理,這樣吃其實不貴,加上小費$44左右。

松鼠幸福的來源- 有豬公命的懶寶寶 ^^

整體說來,Cagle Steaks是很粗獷的牛排館,服務很一般,環境略微吵雜,幾乎所有配菜都很粗糙。那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會不會再去吃?? 會!! 因為牛排實在是太讚了 ^^

P.S. 其實這次看menu,店家有新推出紐約牛排,下次去的時候再試試 ...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