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生日感言

隨著年齡變大,好像愈來愈不覺得過生日是件很重要的事;只是雙魚座個性使然,有事沒事就會跟老公嚷嚷著要surprise。真的期待嗎?  其實不會。全身上下沒有一個浪漫細胞的人,妳再怎麼逼,他頂多也只想得出"老婆妳要吃甚麼,我都帶妳去;妳想要甚麼,我都買給妳!!" 這招而已。

結果,生日這天,老公跟我各自打拼論文進度,老公更是一整夜都沒睡,我心疼都來不及。

沒有surprise,沒有蛋糕,勉強算上的生日禮物還是隔天兩個人去逛Ross時隨手買的$1.99的小碗。

在Facebook上收集到74個生日快樂,算是這個生日最大的收穫。平常沒連絡的朋友這天紛紛現身,讓我覺得自己還有點存在感。很溫馨,也很開心。

家人還是最在乎我們的。公公婆婆前晚就特地打電話來給祝福,松鼠媽也沒忘了在msn上給個生日快樂;還有,遠在波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慈勵,竟然也主動來信。

如果要說感想,那就是...年紀真是大了。在rec center運動時,掃瞄了一兩百人,竟然找不到一個看起來比我年長的;在校園裡隨便抓個學生,年紀都只是我的一半 XD

令人欣慰的是,我在這群人中藏得很好........老妹說,翻到一張2004年的照片,我沒變耶~ 耶~~耶~~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我算是“熟悉的陌生人吧”。偶然看到你的blog,很喜欢。我也同在德州,也还是学生。也喜欢呆在厨房里...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3961398982292981851>
熟悉的陌生人,謝謝你的祝福,也謝謝你喜歡我的blog。有空常來吧,"松鼠的健康美食"也歡迎你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