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銀色新年~

 (Ilano- Moscato)

難得來杯酒暖一下,配著東拼西湊的小火鍋度過大年初一的晚上。Ilano的這支酒真不錯,很適合不喜歡酒味也不愛甜膩的女生,像是我 ^^

整個新年遇上Lubbock 50年來的最低溫,好冷;沒甚麼過年的感覺,反而讓我想到"White Christmas"這首歌。

家門口積雪了。攝氏零下18度,風速45km/hr,感覺像是負30度。

學校連續三天清晨都停課,不過種子還是在努力發芽,無論天氣如何,每天都得去溫室。

雪不大不小,積得恰到好處,隨手拍都是美景。

為了這任性的三分鐘而沒帶手套,手指凍紅凍僵了....

看到這張可愛的照片,覺得即便手指委屈了點,也還算值得。

很浪漫的場景,可惜全身沒有一個浪漫細胞的老公不願意跟我手牽手在這演冬季戀歌 ><

還是家人好。雖然沒辦法一起在麻將桌上歡樂,但全家擠在webcam前七嘴八舌,就算燈光不佳影像模糊還是覺得很幸福 ^^

p.s. 大年初一早上帶保育生態學課堂上的大學生去實習鳥類調查;整個湖面結冰了,只剩下一個臉盆大小的水塘塞了9隻家鴨,在-18度的寒風裡雪地中走了45分鐘,好特別的新年呀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