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食記]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Lubbock


上星期聽到朋友說"East Moon"的crispy duck好好吃,結果松鼠滿腦子都在想著油油香香的北京烤鴨 (註:據我所知,Lubbock只有一間餐廳出得了北京烤鴨,而且皮不酥肉不香... 松鼠餐廳的還在孵蛋的階段,可能要搬到Madison後才會進爐 :P)。原本已經到了Rosa's Cafe門口要買周二特餐,結果發現去得太晚店被塞爆了,於是順理成章轉站這間,也算是慶祝我家漢克通過論文口試拿到博士。

這間店好像才開半年左右,位置不錯,在50街上的餐廳區,左邊鄰居是Red Lobster,右邊是Thai Thai。中型大小,門面很一般。

店裡的氣氛很好;木質的地板和餐桌、搭上別緻的沙發,挑高的空間,整體來說非常協調舒服,是個愉悅的用餐環境。雙人座位在靠窗的地方,寬敞明亮又乾淨,松鼠很喜歡。

質感不錯的菜單封面

菜單上的東西非常多,基本上以中式及日式料裡為主,外加一些泰國菜和越南菜。看來看去還是覺得crispy duck最吸引人,不過到這裡才熊熊發現鴨子是用炸的,並不是北京烤鴨說..... 我大概是想烤鴨想瘋了 = =

除了一般menu上的菜以外還有lunch special (午間特餐),種類非常多。聽說鴨子的份量不小,所以我們只再點了壽司,任選兩種$8.5。

喝水的杯子很可愛,加分~

隨餐附的生菜沙拉表現不俗。醬汁帶有花生的香氣非常迷人,連一向不太吃生菜的松鼠都吃了好幾口。

鮭魚酪梨壽司及鰻魚酪梨壽司,$8.5。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擺盤簡單俐落。用料新鮮,鮭魚和酪梨很明顯是用零碎的材料拼湊起來,不過反正吃起來差不了多少,而且又是lunch special,松鼠不是很在意。在Lubbock能吃到鰻魚已經很幸福了~ 壽司的口感不錯,調味適中,醋飯柔軟但幾乎不酸,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美國人的口味而調整的。整體來說,價位跟Hayashi差不多,但滋味不像它那樣令人滿足。

crispy duck (香酥鴨),$13.95。
一看到就讓人心花怒放的一盤。有兩隻鴨腿耶,看來是下半隻的小鴨。這鴨真的炸得很酥,脆中帶軟,口感非常得人緣,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鴨子本身調味很淡,搭上醬汁後非常完美,也不油膩。這大約是3人份的肉量,老公跟我算是蠻能吃肉的,兩個人吃光有點撐,最後幾塊冷掉時就膩口了。 

美味的醬汁。裡頭有炒軟的青椒紅椒和洋蔥,醬汁本身有醬油、烏醋和糖,應該還有別的調味料。

目前在Lubbock吃到最好吃的鴨 ^^

吧台

人多的話也可以併桌用餐。我們那天吃到東西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中午1:00了,客人稀稀落落,非常安靜。不曉得一般用餐時間狀況如何.....

很喜歡大片的落地窗。挺期待未來的家也能有這樣的一個角落讓我依著自然光看書和拍照。

裝可愛.....好啦,的確是很可愛 :P

中國餐廳餐後照例會附上的fortune cookie (雖然不知是哪來的例....)。"Friends long absent are coming back to you"... 嘿嘿,姑且相信吧!!

兩個人吃下來不含小費$24,換成台幣來看怎樣都覺得很貴。不過以整體的環境及食物來看,價格還算合理。

整體來說,店家經營得很好,環境優雅服務也不錯,打破一般中菜餐廳給人的破舊髒亂印象,是外國人會喜歡的店,當然提供的也大多是簡單的美國化菜色。如果想要找個用餐環境不錯的亞洲料理,這是很不錯的選擇。從餐點來看,我們點到的兩樣都價格合理也還不錯吃。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去試試比較好的壽司或是另外一道鴨料理 (Shiitake mushroom duck)。想嘗試的朋友建議可以挑中午的時間去,lunch special的選擇很多,價位也體貼一些。

店家沒有自己的網站,我把外帶menu整個給照下來。不過店裡的lunch special有一整本,外帶單子上則只印出壽司那頁:


Lubbock其它食記: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