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 泰國菜- Bangkok @Lubbock


Lubbock沒有我們覺得值得花錢去的中餐廳,不過泰國菜有好幾間;想去外頭吃亞洲菜時,我們幾乎都會選擇泰國館子。

小本經營的店,有點"家庭",老闆娘在櫃台幫客人點完餐後再很忙碌地自己到後面的廚房去炒菜。店家沒有自己的網站,所以我把櫃檯那兩張爛爛的菜單給照了起來。



櫃檯上有免費的chips可以自己拿來吃,這是大部分的泰國餐廳都有提供的。這個放得有點久了我不是很愛,不過沾醬酸酸甜甜的還蠻對味的。



Pad Thai (泰式炒河粉),$6.25
Pad Thai是松鼠每到一間泰國餐廳第一次必點的。Bangkok素以餐點份量大而出名,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兩個食量一般的女生吃一盤綽綽有餘… 口味算合,料也還豐富,不過這個跟大部分店家賣的不太一樣,湯湯水水的,吃起來感覺不像在吃Pad Thai。



綠咖哩,$6.25
這個非常不怎麼樣,份量也較少。食材感覺很台耶,連顆綠茄都找不到;少了綠茄的酸味,太甜了也不夠辣,松鼠煮的還比較好吃 :P



牛肉麵,$5.95
有好幾位朋友說這間的牛肉麵好吃,所以我們也點來試試,好大一碗公…。跟台灣的紅燒牛肉麵相比,它是屬於清淡型的,湯頭是薄薄甜甜的高湯帶點酸味,還不錯喝。牛肉是薄片,只有稍微涮過吧!? 整體說來還算不錯吃。



Pad See Eew,$6.25
這是松鼠目前在Bangkok吃到的菜色中最喜歡的,說穿了其實也只是炒得油油香香的粄條,可以選雞肉或牛肉。吃起來就是家常口味,很讚的是不會太鹹…(對,待在Lubbock久了,外食的標準絕對會降低,只要大碗又不過鹹就是好吃 XD)。不過據說老闆娘炒的okay,老闆炒的就粉鹹囉~ 點菜時請記得瞄一下廚房是誰在掌廚 @@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因為兩個餓鬼一開店就去報到了,沒別人 :P  店裡還算乾淨明亮。



靠窗的位置是窄窄的沙發…


以上是去了兩次的心得報告,餐點中等價格合理,整體感覺還可以。如果哪天懶得煮飯,我們應該還會再去試試其它菜色 ^^


店家資訊: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泰國菜- Thai Pepper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