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 泰國菜- Thai Pepper

這是一家Lubbock的小餐廳,賣的是泰式食物,店裡的服務人員都是泰國人。這間店在醫院附近,生意超好,想吃午餐的話要嘛11:00就要到,要嘛就1:00後再過去,不然會排隊排很久。我們選擇週間的晚上7:30過後去,生意還是不錯,但是不用等太久。

店裡裝潢不怎樣,況且在那裡吃還要多付15%的小費,我們就選擇外帶回家吃了。


這是松鼠第一次吃綠咖哩。甜甜濃濃地我很喜歡,不過料實在少得可憐,除了雞胸肉以外,只有一點綠蕃茄 (其實吃起來好像是青椒咧 @@)和瓜瓜。稅前價 $6.25。



Pad See-Eiw。其實就是非常油+ 無敵鹹的蠔油牛肉炒河。明知道是這樣還點,點了還吃光光,誰叫我想河粉想得不得了呢!? 稅前價 $6.25,哇~ 我想吃鳳城的啦!!



我們把約700 c.c.宇宙無敵甜的Thai tea加了一點水倒成兩杯,還是很甜,不過我愛泰式奶茶,所以就是好喝呀!! 我們要求不加冰塊,所以這杯奶茶被收了兩倍的費用,$4.5。


整體來說,這間店在Lubbock算是薄利多銷的 (只比速食店貴一點點,東西卻是現點現做而且有獨特性),但稱不上物美價廉。它還有些炒飯炒麵類的餐點,口味也都偏重,而且澱粉類以外的配料普遍太少。在台灣吃慣泰式料理的朋友來這吃鐵定會失望。除非是非常想吃某幾道餐點,否則以同樣的價位,下次要外食時我還是會選擇Rosa's Cafe或Church's Chicken呀!!

Lubbock其它食記:
泰國菜- Choochai Thai
亞洲複合餐飲- East Moon 
美墨複合式餐廳- Chili's
越南餐廳- Saigon
墨西哥餐廳- Montelongo
美式餐廳- Ranch House
牛排- Texas Roadhouse
墨西哥餐廳- El Chico
雞翅專賣店- Buffalo Wild Wings
牛排- Cagle Steaks & BBQ
沙拉吃到飽 -Super! Salad!
美式速食- COWamongus
泰國菜- Bangkok
牛排- 50 Yard Line Steakhouse
貝果店- Einstein Bros Bagels
墨西哥速食- Taco Villa
義大利餐廳- Carino's
韓國餐廳- Seoul
墨西哥餐廳- Abuelo's
海鮮餐廳- Rockfish
複合式餐廳- Manna Bread & Wine
美式吃到飽- Golden Corral
冰店- SpoonFull frozen yogurt
美式餐廳- Cracker Barrel
美式餐廳- Rain Cafe
美式餐廳- Pancake House
美式餐廳- Home Cafe
墨西哥菜- Burrito Tower

2 意見:

愛麗斯 提到...

這是我跟Lance最懷念的餐廳之ㄧ耶~不過妳們點的我們都沒點過,我們專攻它們的Pad Thai,超愛的!

Fagus Chou 提到...

Tad Thai應該是我會喜歡的東西,可是Thai Pepper對我來說太甜了呢!! (你吃那麼甜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