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打電動 XD

我還是不會打電動啦,不過最近迷上看老公打.....

這幾天超墮落的,明明兩個人都事情一大堆,還花好多時間在打怪物。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是為何我繼高中打三國誌、泡泡龍後就不敢再碰電動,之前也忍了好久不看金庸小說,還抗拒加入plurk長達數月;因為我實在是很禁不起誘惑呀,一玩就會一直玩下去,看小說不睡覺也可以。現在又中了"King's Bounty (國王的封賞)"的毒啦!!

不過要我自己玩,我又一點都不想,轉來轉去頭很昏還會迷路;所以我決定繼續用看的就好了。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天到晚站在賭桌旁邊看人家打麻將玩天九牌自己卻一點都不碰還是很開心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