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轉變

友人的部落格總是在分享全職玩樂和流浪的經驗,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他的生活好精采呀,但第二個念頭是:"感覺上他是在逃避做決定,他知不知道自己未來要走的路呢?"、"可能年輕時才有本錢這樣吧..."。仔細想想,我也曾那樣過。

有些友人的部落格則是分享每天起伏的心情和成長學習,也有朋友的非常勵志,充滿了能量。咦,我也那樣過.....

還有每天朝著訂定的實質目標努力的朋友,他們沒有寫blog,因為永遠不會有時間。我也曾經是那樣!!

那些曾經熟悉的生活和感覺,現在都一一遠去,不再是生活的重心了;現在的我的樣子,是以前從也沒想過的。在異鄉頂著學生和研究助理的頭銜,在乎的盡是柴米油鹽和生活細節,似乎已經有媽媽的味道。
果然心境會隨著年齡和成長有所轉變。幸福快樂和健康平安是我想維持的生活狀態,也期許透過經歷生活中大小事情,自己能愈來愈有智慧、愈來愈有能力幫助人,任何想成長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