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今天吃什麼-20090801

1. 早餐- 牛奶+ 麥片

2. 午餐- 雞肉炒麵

最近很愛炒麵 (其實是拌麵),所有東西切切好就ok了,速度快也不需要用油。



3. 晚餐-
松鼠又辦桌啦,這回請的是我老闆和他的家人,一共兩個大人和三個小孩。準備了不少菜,最受歡迎的居然是吳老師的愛心甜點杏仁糖 & 鳳梨酥。

糖醋雞丁。松鼠不用油,更不開油鍋,所以賣相不怎樣;又因為有青椒洋蔥和狠狠倒下去的番茄醬,我連試吃的步驟都省了....。不過據說很好吃 :P




蠔油肉片




麻婆豆腐。這個挺夠味的,老闆很愛。




香菇燴白菜。都是老公在吃;看來只要是外國人,即使像我老闆那樣吃得很健康的,還是吃不慣熟的青菜呀 (屢試不爽!!)~




蔥花蛋。這是今天銷路最好的菜色,也是唯一下了重油的菜,孩子們直接用手抓來吃,一塊一塊地跟媽媽要......



很少做炒飯,因為多少得用點油。這是兩個多月來的第一次,嘗試只用一丁點油來炒,還是好吃耶!!


還煮了拿手的酸辣湯,不過竟然失手,忙亂中連芡都忘了勾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