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漫步在草地

趁著老公去接Erin飛機時帶了兩傻到草地上待了半個多小時。你丟我撿的遊戲玩到一半,Lucky忽然想起許久不見的小水溝,於是叼著玩具跑過大半個草地去拜訪水溝,大呆當然是傻傻地跟在後面跑,叫也叫不回來。

草地東側有條低窪的地方,如果前兩天有雨水會形成小水溝,雨不夠時就是爛泥沼。Happy跟Lucky好喜歡這裡,一有機會就跑過來,一屁股坐在裡頭,表情就一付涼呀涼呀很陶醉的樣子,不管腳髒髒肚子臭臭的,就是要趴!!




Happy的下半身全是黑的 > <


今天兩傻落跑去水溝時,我還在草地的西側;叫不回來,只好跟過去。諾大的草地上沒有其他人,天好涼風好舒服,突然覺得自己穿著Teva的夾腳拖在草地上追狗有點蠢,索幸脫了鞋赤腳走起來。哇~,軟軟又有一點點扎的草地踩起來好舒服喔,帶點露水但又不太濕,風吹來頭髮飄呀飄的,彷彿自己突然變身成電影女主角乘著風悠閒地在草原上漫步,只不過現實的是身上側背了一個又舊又大的黑色蹓狗包,裡頭裝了兩條狗繩、一雙拖鞋+ 一顆前天大呆偷來的棒球,下半身穿的還是花花的海灘褲,場景和扮相一整個不搭 = =。

舒服的天氣加上愉悅的心情讓我好希望時間就這樣暫停下來,腦中忽然閃過一個想法:人生就是要這樣!! <= 我老了嗎?
看著其實已經年邁的狗狗精力充沛地拼命玩,我也再度感受到活在當下的重要!!

2 意見:

Josie 提到...

好美的感覺~~~~
松鼠真是放得開~~~換做是我,還是不敢在草地上打赤腳吧!!!

Fagus Chou 提到...

這裡乾乾的,所以我想草地上應該比較少寄生蟲,而且腳也不會弄髒,直接穿上鞋就可以走了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