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電視電影2010 (9~12月)

老公跟我都有收集影片的習慣,他還買了幾乎全套的迪士尼和宮崎駿電影的DVD。反正每天都要吃飯,午餐晚餐的時間點滴累積下來很可觀,不知不覺就看了這麼多…

舊片重看:
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美女與野獸、魔法公主、獅子王、風之谷、Enchanted、The Rock、雷洛傳*2、王牌冤家
其中王牌冤家挺令人吐血的,一度以為這是第一次看而非常期待,看了一半才回想起原來以前看過呀~~ 這部評價超好的片子我實在是不懂得欣賞呀,就這樣糊里糊塗看了兩遍,頭非常暈…..

其它電影:
波斯王子、神奇寶貝、麥胖報告、人骨拼圖、Startrek、紅豬、inception、salt、畫皮、海洋天堂、集結號
波斯王子跟inception都在短期內看了兩遍,前者不錯,後者我應該會再找時間把它看到全懂 XD
麥胖報告可能比較少朋友看過,那是某個美國人以自身實驗來證明麥當勞對人體健康影響的紀錄片。很震撼,值得一看!
其它的就沒太大感覺了,看過就好。

日劇:
黃金豬、醫龍1-3
黃金豬是篠原涼子的新作,題材不錯,不過跟她之前的"派遣女王"和"熟女真命苦"相比遜色許多,每一集的相似性也太高,因此我只看了一半。
醫龍真是部不錯的片子呀! 做得很用心,還可以學醫學知識,喜歡CSI的朋友應該也會欣賞這部。老公跟我都比較喜歡第一部和第二部,第三部沒有太大的突破,但還是很好看啦 ^^

大部分的片子都看完好一陣子了。現在唯一記得的感想是,醫龍的演員真好演呀,只要在那裏走來走去或是對看,靠音樂和運鏡就可以做出超棒的效果了 XD

2 意見:

Josie 提到...

魔女宅急便 -> 這部我從未好好看過一次,有機會要來看一下
美女與野獸 -> 完全沒看到過也!!
魔法公主 -> 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也想找時間再看一次囉!!!
The Rock -> 我乾哥超愛的一部,我自己是滿受不了尼可拉拉吉快劇終時的那個跪地舉照明彈的動作...噁...

話說最近又有一部吉卜力出品的動畫要上映了:借物少女艾莉堤,宮崎駿編劇(不是他導的喔!!),有機會可以看看^^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2087955685838774672>
魔女宅急便很可愛,可以看看~
美女與野獸,我覺得是迪士尼系列中比較普通的,可看可不看啦...我看了兩遍還是沒啥感覺 XD
The Rock,我還蠻喜歡的耶 :P
那個宮崎駿新片,我懷疑美國好像沒有上映說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