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最近的小幸福


論文終於改好八成的下午,一個人悠閒地在家打好葡萄汁冰起來等老公運動完回來喝。

最近乾旱,local的蔬菜水果都長不出來,只能從其它地方運來,加上油價愈飆愈高,蔬果都爆貴,連原本一磅77cent的番茄都漲成$2.5左右 (約台幣一斤100元 @@),買了心裡會淌血呀,只好甚麼特價就吃甚麼。在Sun Harvest買到特價一磅99cent的綠色無子葡萄,不過老公跟松鼠都不太愛直接吃,因此我加了一點點水打成果汁,沒加糖就好甜好甜。

打完果汁把過濾剩下的渣渣挖來吃。咦,怎麼以前從來不知道果皮渣渣這麼好吃!?

美麗的果汁創造出松鼠15分鐘的幸福 (拍照...自己玩得很high...) 和一個笑話。

松鼠:老公你回來啦!? 會不會熱?? (開心....)
漢克:還好耶...
松鼠:你不會熱喔? (嘟嘴皺眉....)
漢克:喔,會..會...好熱! 好熱!!  (<=狗腿漢的由來...)
松鼠:給你~ (衝去冰箱拿了葡萄汁來...)
漢克:好甜喔~ 這是甚麼?...........奇異果汁嗎??
松鼠:@#%%^^#$..... (先生,我這可是原汁耶,人家農夫種葡萄種心酸的呀!?  XD)
--------------------------------------------------------------------------------------------------

這陣子忙到很想逃走,當然沒啥心思計劃三餐或是特別試新菜。肚子超餓又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晚上,打開冰箱發現一小塊兩天前退冰沒煮掉的排骨肉,再放就壞了。臨時起意煮成嫩嫩的肉羹,夫妻倆一個人捧一個大碗公,邊吃邊看"落跑新娘",老公還不時轉頭過來瞇著眼睛滿足地說"好好吃".......幸福 ^^
------------------------------------------------------------------------------------------------

趕論文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要求閒閒在那晃來晃去的新科博士斟茶倒水。我跟老公說要吃柳丁,而且是要像我平常切給他吃的那樣美美的,他一口答應,結果在廚房忙了很久,端上來的是這樣......
令人啼笑皆非的一盤。有皮被摳的爛爛的,從中間破掉的,還有半顆直接進盤子的。雖然嘴巴上嫌棄,可是對廚房避之惟恐不及的老公願意做這樣的嘗試,松鼠吃得心裡甜蜜蜜的。

我說老公,等我忙完論文,以後都不用你再進廚房,你只要負責幫我解決電腦的問題、洗衣吸地、賺錢記帳、倒垃圾、刷馬桶....就行了 :P

8 意見:

Josie 提到...

奇異果汁!?
狗腿漢這次是馬屁拍到馬頭上了~~~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907315902769267631>
他是真的喝不出來, 不是要拍馬屁 XD

老衛 提到...

好像人在異鄉就變得很容易滿足
簡簡單單、開心快樂地過日子就是幸福,令人羨慕呢
(這也是Josie很期待的生活吧)

老衛 提到...

BTW, 那是柳丁嗎?
長得像橘子也...

Fagus Chou 提到...

Re: 老衛 <7163947558680669217>
你們已經正在過啦~~

Fagus Chou 提到...

Re: 老衛 <4054545298068857799>
那是柳丁沒錯,不過Hank懶得動刀,直接用手剝皮然後扳開果片,把它當橘子處理 XD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比較像橘子.新科博士也會剝柳丁給老婆吃.這個好繼續保持著.本來就應該互相體貼才對嘛!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8882109459953841351>
對呀對呀, 學得不錯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