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10分鐘的悠閒


過去的這個星期可能是松鼠來美國兩年來最水深火熱的時光,而昨天是效率最高的一天,一口氣拼了大約3/4的論文討論。

每天早上三四點就爬起來,覺得實在是太虧待自己。抽了10分鐘的空檔泡壺玫瑰花茶,還假裝悠閒地拍起照來。神奇的是,這好像真的可以消除疲勞、穩定心情;幾杯花茶下肚,人頓時愉悅了起來!!

桌墊是昨天下午"逛街" (離家1分鐘車程的1元商店 XD) 的戰利品,$1。杯組是幫吳老師做 garage sale時認養來的,免錢。白色茶壺是去年底回台灣在大創買的39元商品。玫瑰花...不記得了,鐵定是幾百年前從台灣帶的... <=Lubbock就是這點好,天氣乾燥到東西怎麼放都不會壞 @@。這些廉價組合拍出來的相片讓松鼠滿意極了。

我跟Hank說:老公,你看你老婆有沒有很勤儉持家又容易討好? $2就可以讓我這麼開心!!
Hank:哪有!?  老婆,這個$700耶!!! (指著相機...)
松鼠:喔,好吧..... (心情照樣美麗中.....)

P.S. 早上交了大部分的論文稿給老闆,好不容易可以輕鬆幾個小時,下午再繼續打拼剩下的部分。等等來煮水果咖哩雞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松鼠很會過生活.看起來好像在哪家咖啡廳喝下午茶呢?不錯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1129346666388210193>
嘿嘿, 就是要製造在咖啡廳喝下午茶的悠閒感覺, 不過我們沒吃甜點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