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台灣吃吃行] Bravo @竹北

焗烤奶油海鮮飯 ($208) 

去年底回台灣暴食的戰果,第一二名無疑是新竹珍悅港式點心坊和台北三竹園,而第三名則非竹北的這間義大利簡餐普拉伯 (Bravo)莫屬!!

好友翠萍特地從竹北開車到新竹接松鼠,再回竹北高鐵站跟Shirley碰面一起去吃。超好吃,因此回美國前松鼠帶了全家人再去吃一次。

生意不錯,多一點人去的話最好先訂位。裝潢簡單、整潔明亮而大方;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

普拉伯現烤鮮味雞塊 (每份4塊),$109

聽說這是所有客人必點的;現烤,所以要等個20幾分鐘。訂位時可以順便預訂,理論上店家會算好時間進爐,不過我們去的那兩次好像都還是等了一陣子才吃到。醃料的味道足夠又不超過,烤的時間跟溫度也拿捏得很好,因此皮脆肉多汁,一個人吃掉一盤也沒問題。

一般餐點的部分可以加價選擇不同內容的附餐。我們選了兩個D餐 (加 $199,湯、沙拉、飲料 & 甜點)。這是附餐沙拉;很一般的組合,不過材料新鮮,盛盤也不馬虎,吃起來很清爽舒服。

中規中矩的附湯,好喝但不出色。印象中兩次的湯好像不同,不過都是玉米馬鈴薯蘑菇濃湯之類的。

附餐麵包。溫度很好,香氣不足,口感不錯,松鼠蠻喜歡的。

我們點了2份焗飯- 焗烤奶油海鮮飯 ($208) & 焗烤奶油雞茸飯 ($195)。上桌的時候外觀差不多,基底醬汁也一樣,只是用料不同。白醬調得很到位,不油不膩味道恰到好處。我們一致偏愛海鮮飯,用料大方材料也新鮮。這一盤十分有份量,足夠讓食量不大的兩個人share。

番茄鮮蝦蛤蠣義大利麵,$219。松鼠不特別喜歡紅醬,不過吃了一口還不錯。

蘿勒奶油墨魚麵,$219。滋味不錯也很清爽,不過份量少了點。

義式白酒鮮魚燉飯,$208。這是松鼠最喜愛的一道主餐,雖說這應該不是照正常程序用生米炒成的燉飯,但是整體調味非常有水準;夾著淡淡酒香的米粒口感適中,魚肉細緻完全沒有腥味,跟醬汁也搭配得十分得宜。

Pizza也是幾乎每張桌上都有,這是夏威夷pizza,$220。以薄皮處理,用料簡單,超超超美味....

甜點的部分,店家忘了給,我們5顆腦袋竟然沒人發現,現虧$140 @@

整體來說,這是間誠意與手藝兼具的店,無論餐點跟服務態度都在水準之上,強烈推薦喜愛義大利餐點的朋友去嚐試。松鼠原本覺得新竹夏卡瓦的義大利麵還不錯,但吃過Bravo後就完全不想再去夏卡瓦了。Menu上還有超多其它餐點,如果有機會松鼠還會再去光顧 ^^

4 意見:

Josie 提到...

新竹夏卡瓦->是夏綠地嗎??
忘了給的甜點,後來衛和我再去吃時有向店家提這件事,店家馬上就說會補給我們~~
結果我們當天吃太飽,店家還讓我們外帶耶!!!帶了三塊cheese cake回來~~
真是很有誠意的店!!!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5251591854716072525>
對,夏卡瓦就是以前的夏綠地。
還補cheese cake,店家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匿名 提到...

這家店是好吃.每一樣都很美味.有機會還想去光顧呢?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2961737312174983206>
對呀, 沒錯!! 在台灣真是幸福, 好店一大堆, 怎麼吃都吃不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