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吃什麼-20090717

1. 早餐- 蔬菜高湯冬粉

昨天跟著豬腳煮的蔬菜都煮到糊了 (原本只預計煮半個小時... :P),不過有了鍋濃郁的好高湯。丟了幾把冬粉下去吸湯汁,真是人間美味呀~


2. 橙汁雞柳飯+ 木瓜牛奶

這是松鼠初試橙汁雞柳,我用了現成醬汁和一顆柳丁,大成功!! 小小的缺憾是沒有專門刮柑橘皮的工具zester,所以橙皮是用削皮刀刮下來再用刀切碎的。之前在聖文森時做過橙汁排骨,不過那時對醬汁沒概念所以醬汁巴不上排骨而有點失敗。



來到美國,發現非常多稀奇古怪的醬汁;小小的中國店,陳列了許多台灣各大賣場都找不到的中式調味料,香橙甜酸醬就是其中一個吧。這是老公在單身時心血來潮買的,竟然還用失敗了;小小一罐要價$2.99的醬汁,就在冰箱躺到快過期就此無人問津,昨天整理冰箱時還差點被我丟掉。今天拿來玩一玩,還蠻方便的,李錦記真是留學生的好伙伴呀!!






3. 晚餐- 翠萍farewell party

很克制地只裝了一盤,牛排還沒全吃完呢!!



United的水果派還真是好吃,所以塞了3顆duoline後就奮不顧身地吃了一塊.....

1 意見:

Hank 提到...

那罐香橙甜酸醬,我放好幾年了,總算派上用場,而且煮出來的雞柳好好吃喲,感謝老婆大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