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新居落成+ 翠萍farewell party

搬家滿一周了,翠萍也即將離開Lubbock,貪吃夫妻邀少少好友來家裡開個小party熱鬧一下。



松鼠從翠萍那得到一個漂亮的禮物- 隔熱手套護墊組,好開心喔~



這是今天的重量級菜色-翠萍的烤牛排 (ribeye)。自從她預告會帶牛排後,松鼠就從菜單上自動減掉兩道菜,又大又厚真的很飽呀......



松鼠的椰汁豬肉蔬菜湯



翠萍的煎香腸,功夫一流!!



拍得頗糟但銷路超好的松鼠酸辣湯




松鼠的炒魚片



強強的現烤改良式nachos。最下層鋪玉米片,然後灑上蔬菜和cheese (像pizza的做法),進烤箱用華式350度烤20分鐘。




松鼠的蠔油西生菜




松鼠的珍珠豆花。這裡有個小插曲,翠萍今天不能吃冰的,因此貼心的可達幫忙把豆花加熱給她吃,結果....豆花變成豆漿了@@,欸~那是吉利丁做的,不能加熱啦!!



Heidi打的西瓜牛奶



翠萍在Lubbock的最愛之一~United的水果派



這是翠萍一個月內切的第5個蛋糕



人氣王呀!!



感謝所有邀請的朋友都準時到來一起創造一個溫馨愉快的週末夜晚。


喜歡這樣人不多的聚會。在這群朋友裡,翠萍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她就要離開了,將來少了她的聚會會是什麼樣子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